close


 

沒關係,我等妳。

這一句話包含了多深重的意義,是一個人的情,

是願意為一個人等候的心,在他還愛著她的時候。

沒關係,我等妳。

是讓對方知道,在累的時候,還有背後這一片溫柔。

沒關係,我等妳。

是蘊含了多少細膩的体貼和包容。

沒關係,我等妳。

是用最珍貴的時間來累積。

這是當一個人,仍愛著妳的時候

而當他不愛妳了,他恨不得馬上抽離,等一分一秒都嫌多餘。

妳身邊有這樣一個為妳等待的人嗎?

那麼請記得好好珍惜。

因為一個人有多少青春可以對妳說:沒關係,我等妳。

有多少的愛,可以磨出多少的等待。

還要忙嗎?!

喔...沒關係,我等妳。

人很奇怪,每每要到失去,才懂得珍惜。

其實,幸褔早就放在妳的面前。

幸福本沒有絕對的定義,平常一些小事也往往能撼動妳的心靈,

幸福與否, 只在乎妳的心怎麼看待。

現在的我 是擁有妳的心 是幸福的

但是 那一刻 開始 是否 還能擁有妳的心 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