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蝴蝶

我經常聽到有人這樣問我:「談戀愛真的需要技術嗎?只要彼此用真心相愛不就可以了嗎?」然而,真實的狀況是,相愛固然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要愛得「幸福長久」。投入一段感情之前,首先要學習一個人如何幸福,如此一來,兩個人才會幸福。妳並非因單身而孤單,而是因無法獨處才會感到孤單。容易感到寂寞的女人也會比較容易對男人敞開心房,因此,在男女關係中總是只能占下風,被男人牽著鼻子走,最後則弄得遍體鱗傷、分手收場。

搶占中心位置 掌握愛情優勢

通常男人在一段關係中有著較強的本能可以分辨強者與弱者,他們可以很直覺地感受到這個女人無法獨立自主、總是渴望被愛,或有意無意地將這些軟弱作為搭訕手段。不論妳是名媛千金,還是有知名度的女人、性感女人、聰明女人,都不例外,一旦在關係中處於弱勢,便無法使用誘惑技術。

因此,對於誘惑者來說,必備的心態就是將自己擺於「中心位置(Centering)」。「Center」是心的中心位置,「Centering」則是從心的兩端向中間對齊找到中心點,回到心中最平靜淡定的位置。

所以「Centering」是誘惑的最基本,也是誘惑者們首要必備的心態,少了「Centering」的誘惑術,就如同在沙堆上蓋房屋般,不只是戀愛關係,在任何人際關係中都會失去平衡,因為表示妳心中的中心位置已被對方全盤占據。

對愛執著反失去自我 愛情至上終帶來離別

「我所愛的人占據我的心又有什麼不對呢?」相信一定會有人提出這樣的質疑,但妳必須明白一點,我們的心容不下兩名主人,如果不斷執著於務必要將某人占為己有,那麼,那個人就會占據愛的中心位置成為妳心裡的主人。

其實許多人都心知肚明,執著最終會帶來離別,因而不斷努力讓自己不要太過執著於對方,但大部分的人依舊還是會因這個毛病導致分手,因為他們不懂得分辨甚麼才是使關係出問題的「真正執著」。自己先主動提出想要見對方就是執著嗎?不是的。當對方和周遭其他女性友人見面時,會感到憤怒就是執著嗎?不是的。問對方在做什麼就是執著嗎?不是的。主動向對方表示有好感就是執著嗎?不是的。這些通通都不是執著。所謂「執著」,其實是將戀愛優先擺於自己的生活之上,簡單來說,就是將兩人的關係擺在第一優先順位,甚至超越自己原本要過的生活、要做的事情,這便是執著。

一旦讓出中心位置 立即成為愛的奴隸

從妳將心中的中心位置讓給對方,再也不是自己主人的那一刻起,妳便成為對方的奴隸。從那時開始,妳會受主人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語影響,每天只等著主人的連絡,並擔心主人是否會離開自己而焦慮不安,為了主人可以奮不顧身、赴湯蹈火、犧牲自我,但這場戀愛也會開始走向失敗。

「我很愛我男友,都會為整天疲於工作的他準備各種營養保健食品;為了可以和他有多一點相處時間,儘管下班後自己已經非常疲憊,還是會堅持每晚都一定要去找他。白天因為他會傳簡訊給我,所以一定會無時無刻確認手機,深怕遺漏,還會走到辦公室外打電話給他;即便被工作壓得身心俱疲,還是會以男友為第一優先順位,無比珍惜這段感情。然而就在交往不到幾個月的時候,我們分手了。他說我是個太過執著的女人,對我已感到厭煩。但我從來都沒有對他哭哭啼啼,也沒有對他糾纏不休,他卻說我執著?我該如何解讀他所說的這番話呢?」這段戀愛會失敗是可想而知的。

以自我需求為優先 善用女人姿態左右男人

比起自己的事情,總以這段關係的事情為第一優先,顯然已成固定模式。打破自己的生活模式,以對方反應為採取行動的依據,當妳每次都將兩人的關係擺於第一順位時,男人就不會再對妳感到有魅力,並選擇離開。自己的身體狀態、學業或工作等,這些重要的事情務必要排在戀愛關係之前,並在想要給予對方獎勵時,才暫時性地將優先順序作調整更動。

如何不被戀愛關係牽著鼻子走?當妳覺得身體疲累時,若對方要求想與妳見面,請鄭重拒絕。當妳在上課或工作時,若對方打來,請用簡訊告知結束後會再與他聯繫。若有重要行程剛好碰上約會日期,請毫不猶豫地取消約會,選擇重要行程。

毋須擔心要是這樣做,萬一對方提分手的話怎麼辦,因為如果是不懂得體恤我們的男人,也毫無談戀愛的資格可言。這表示他的挫折感極低,且容易著急,不能為我們著想或耐心等待的男人,很可能是另有目的。

我從來都不用高姿態來對待男人,而是用開朗溫暖的話語與他們交談,用女性化的姿態與他們相處,雖然言談舉止都充滿著溫柔女人味,卻能夠左右男人的心意與行動,這意味著我是個不容易動搖的人,可以自行控制我的心理重心,引誘對方做出我所期望的行為。

【作者小檔案】

蝴蝶(Nabi)

韓國誘惑技術高手,是第一個將「女性誘惑術」透過理論與實踐具體系統化整理的人,曾獲得千名男性求婚告白,將自己的誘惑術傳授給那些因為愛情而哭笑不得的百位平凡女性,讓她們成為能夠成功誘惑任何男性的超強誘惑者,最新著作為《真愛是屬於誘惑者的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