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不想發現,滿滿證據就在眼前;睜一眼閉一眼,先生卻越玩越大!


以前以為愛情是生命的全部,有人可以愛,那人也愛我,不管窮或富在一起到老,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事。
諷刺的是,和前夫結婚時並沒有愛情,只有家人般的感情。那時嫁人是想麻木自己,當高二認識的初戀男友去當兵就人間蒸發後,我心死了,再也沒有勇氣面對愛情。隔年19歲很認命的結婚,因為貪那聘金30萬,窮女孩還可以帶媽媽一起嫁。


梅開二度 看似幸福
但幸福不是認命就可以獲得。剛當完兵的前夫,看起來滿清秀,可惜中看不中用,不幫忙做家事,只工作6年就吃軟飯,我一直忍耐到孩子大學畢業,40多歲時把房子賣了跟他離婚。
離婚後在網路上遇到第二個老公俊傑,他小我3歲,死寂已久的心再嘗戀愛滋味,多麼快樂。俊傑工作認真人又體貼,有時我比較慢下班,他會下廚等我回家吃晚餐,飯後還會倒垃圾、洗碗、洗衣服。第二次的婚姻看似幸福,事實上6年來他至少外遇了20次,我真的不想知道,但老天爺總是讓我無意間發現,都快50歲了,不想再經營下一段感情,真的很忍耐!
曾經先生電腦都沒登出,人就出去了,滿滿證據就這樣曝光。女生的手機號碼都留在留言中,一次又一次,我電話一打就求證到了。一個女生甚至辦了一支愛情專線給他,他藏在衣櫃中,天氣變冷,我整理衣櫃,就發現了。真的很無奈!


學上網路 也交男友
每次向他求證,我還沒開口他已經先聲奪人,跟著奪門而出,然後關機3、4天,丟我一個人在家獨自痛苦。幾天後他會求我讓他回來,他有鑰匙隨時可以回來,怕我大吵大鬧都用電話先溝通,只要孩子在,我們都表現得很恩愛,也怕被鄰居知道!
我內心希望他會改變,為了追蹤老公,跟著他也開交友版,卻意外認識了小我13歲的小博及小15歲的小曹。一開始把他們當小弟看。小曹看過我的相片後,天天要求見面,我的實際年齡雖然快50歲,但也算美人胚一個,外表看起來只有40歲,氣質溫婉內歛成熟。但我心裡很清楚,男人出軌易被原諒,女人出軌就永不得超生!所以頂多偶爾通通電話,還不敢逾矩。
一天夜裡,又發現老公的另一個交友版,我氣極了,忍了那麼久他越玩越大,一般人想都沒想過的事他都做了。我整個情緒都崩潰了!氣得打電話給小曹,下一秒清醒時,人已經在摩鐵。小曹是室內設計師,長得滿俊的,他用深情又厚實的臂膀緊緊的擁抱我,用柔軟的唇融化了我的不自在,當小曹進入身體的那一剎那,我眼角流下淚水,恨自己的2次婚姻都不幸福,內心吶喊著「老公我終於用我的身體報復你了!」


一個不夠 再找一個
隔日中午摩鐵退房,告別了小曹,回到家後,我還沒玩夠,又打給小博,「晚上你能來嗎?我想見你!」這也是2年來我跟小博第一次見面。和小曹上床還不夠報復先生嗎?唉!我老公可是玩多P呀!
出軌這半年,意外的是我只是玩玩,他們卻比我認真,希望我趕快給他們定位,只是,他們對我來說太年輕,還有美好人生,和他們很難想像未來,未來對我太遙遠了。
曾經,老公認為我是一位傳統的女性,永遠不可能背叛他,然而我卻在多個男人追求的世界裡慢慢的迷失了方向。


琉璃╱台中(服務業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