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的爸爸都不曾為我和孩子多想什麼!好感謝這些日子大偉對我的付出,讓我找回在婚變中失落的自信。


大偉是婚前的男友,會再聯絡是因為面臨婚變的我,情緒Down到谷底,電話裡我沒有多說,只告訴他想看看老朋友。
一個下著細雨的日子,我帶著孩子來到和他約定的地方踫面,大偉說天氣冷又下雨,帶著孩子在外面講話不方便,提議到他的老家,不用擔心孩子受凍又有玩具可以讓孩子玩。他的貼心讓我的偽裝頓時瓦解,長久壓抑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地流個不停,他仍像以前一樣輕輕地拭去我的淚,時光好像回到從前,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毫無保留地說出來。


重拾舊情更加火熱
約莫過了兩個星期,他約我在老家見面,跟上次見面時一樣,他仍靜靜地聽我訴苦,也不知道是我自己讓他覺得有機會,還是大偉真的一直把我放在心裡,他疼惜地將我擁入懷中,而我也沒有拒絕,就直接靠在他的肩膀上取暖,兩人就這樣開始了婚後的第一次。
大概是太緊張了所以草草結束,在那短暫的過程中,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,也感受到大偉對我的熱情更勝過以前交往的時期,雖然我們彼此熟悉對方的身體,但那是10年前的事了,當時兩人都單身,過去那段未了的情也從此有了續集。
我有困難時他總是竭盡所能地幫助我,大偉也會告訴我他被妻子背叛的心情和壓力,但我們都愛孩子無法捨棄孩子,所以互相加油打氣,為了孩子再苦都要咬緊牙關撐過去,我們規劃等彼此的孩子都長大以後,將來要一起牽手過餘生。


幸福之餘良心不安
慢慢地我們越來越不能沒有彼此,只要有空檔便黏在一起,哪怕只是在拜訪客戶的車程中聊上幾句。雖然我已經恢復單身而大偉的妻子也背著他和別人交往,但良心讓自己忐忑不安。自己被婚姻第三者害得遍體麟傷,何苦再去傷害另一個女人?我相信大偉的妻子也有若干的牽掛,才會回到那個已經沒有心的家。
幾經思考後,我決定為了自己和孩子搬到中部重新開始,雖然在身無分文時他二話不說資助我,在絕望時他鼓勵我安慰我,在我和孩子被遺忘在台北午夜的街頭,至少還有他可以投靠,但不管大偉對我再好,他最後還是要回家。
每次見完面要分手的那一刻,我的心就像被刀割般難過,而午夜夢迴時再怎麼孤單、寂寞還是得自己去面對,雖然他一直在勾勒一幅美景,我也相信在未來的某個日子,他一定會實現對我的承諾,但我早已不再是他以前認識的那個愛做夢的女孩了。


成就不同錯過彼此
好感謝這些日子大偉對我的付出和關懷,讓我找回在婚變中失落的自信。誠如大偉自己所說,他只個平凡的已婚上班族,不然一定會全心全意照顧我和孩子。但我怎能成為他的負擔?孩子的爸爸都不曾為我和孩子多想什麼!這段日子甜蜜的相聚是老天爺多給的,應該要感到滿足了。
雖然上帝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,在歷經一段婚姻後,才發現大偉曾經深愛過我,只是當年自己在職場上的成就勝過他太多,他想要多努力幾年,我卻急於安定,才會錯過彼此的手。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,無論我到哪裡都會讓大偉知道,而大偉也告訴我,他的手機會為我永遠保持開機,我們要一起為這份失而復得的情誼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