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陣子失業,每天在家等工作通知,日子好苦呀!「妳考不考慮到酒店、舞廳還是理K去上一陣子?」這話要早在幾年前問我,肯定被我轟出家門,永不聯絡!可如今缺錢用,哪管得了這麼多?
可惜青春洋溢不再,雖不到人老珠黃,但臉上的歲月痕跡難抹滅。「這女人要是過了28,男人聽了都軟趴趴,來這裡上班,硬拗也要說自己才18!」第一天去應徵時,大班就先傳授「生存之道」。沒錯,男人活到一百歲也愛吃幼齒的,對酒客不用太誠實,就算他質疑,仍要說自己是剛出來賺的八年級生,信不信隨他,不打壞他的憧憬和幻想,錢自然就進口袋。


喝酒吃豆腐千元有找
記得上班第一天,就遇到傳說中最「省」的客人,不點酒、不點餐,只喝招待的啤酒和點小姐坐檯喇D賽,邀小姐跳舞兼吃豆腐,從進場到離開不到一個小時,消費不滿千元還要簽票埋單,到酒店娛樂算得這麼精,真令我大開眼界,不可思議!離開前還留了電話,偷偷跟我說:「私下約出來,看妳要多少我再給妳!」說實話,當下很心動,但看到本票上不滿四位數的金額,實在很懷疑。這位客人不斷的打電話來邀約,我都關機冷處理,後來聽大班閒聊,才知道這客人不只花錢小氣,要掏錢買小姐出場根本就是天方夜譚,更別說是私下邀了,幾個涉世未深小姐都被曾他睡免錢的,當下我真覺得慶幸。
當然,客人百百款,一個人點10個小姐的不是沒有,但10個人坐一個小姐的也大有人在。客人心情好時,小費拿不完,客人心情不好,無論妳做什麼都不對,那種堆積在內心無法紓發的委曲實在難受。日夜顛倒的做了兩個月,手邊很快有筆小錢,我乾脆的發了簡訊辭職,離開了那花花世界。
如今我找到一份正常工作,錢不多但能糊口,再也不用裝瘋賣傻的陪笑,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過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