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恢復單身後,反而輕鬆自在,時間自由、存款也變多,唯一困擾是生理需求。無事的夜,炫麗的七彩霓虹燈,引人好奇的「休閒廣場」,雖不知服務內容,但心想那裡絕對有我需要的東西。
一臉燦爛笑容的老闆娘,熱情的誇讚小姐服務多好,多麼年輕貌美……昏黃燈光下,一個看似嬌弱臉蛋白皙的小姐,猜想年齡不到30,生疏的招呼,引導我躺下,開始在我身上按摩。原來她叫小玲,上班不到一星期,提到因為老公嗜賭欠一大筆債,她不得已只好帶女兒離開,但沒有一技之長,只能來這裡上班。她話說的誠懇,我有些動容,離去前抱抱並安慰她。
莫名的,隔天腦袋裡全是小玲的身影,一下班便直衝店裡;小玲意外地見到我,滿臉喜悅,那晚在我們在昏暗的小房間裡翻雲覆雨,小玲的喘叫,小玲的痴態,令我神魂顛倒,而且她沒有收錢,這讓我對她感到更加疼惜。


與母交歡 還送女兒
接下來一星期我天天報到,小玲也從不多加錢,每次完事小玲總是嬌弱的躺在我懷裡,溫柔的替我清潔。她聊到婚姻,而我因為剛離婚,對婚姻的約束感到淡然,她提到有個女兒個性嬌縱,未來想出國……發洩後的男人只覺虛脫,很多話我沒聽進去。
一個周六,小玲主動約我吃中餐,我興奮赴約,還買了一瓶香水做禮物。來到餐廳,環顧四周卻沒見到人,正感狐疑時,有名50多歲的婦人拍我的肩膀,瞬間幾乎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,天啊這不是小玲嗎?怎麼她的臉上多了魚尾紋和斑點!在房間裡完全看不出來?
小玲雀躍的拉我就坐,更震撼的是對面這個年紀20出頭的少女竟是她女兒,我以為小玲的女兒只有5、6歲。小玲開心的介紹,席間我心情極悶,偶爾看了幾眼小玲微露的酥胸和粉白的大腿,這是昨晚我才肆虐的部分,接著小玲竟然提議我和她女兒交往,還說未來女兒想出國……這些話讓我嚇了一身冷汗,匆匆結束這個飯局。
那天之後我再也沒去找小玲,更沒有接她的電話,除了對她的年齡感到震撼,對於這樣荒謬的提議,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!


一葉夙風╱宜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