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女人你一句、我一句的,「阿蕉又換男朋友了,真是厲害。她的上個男友是醫師,這個男朋友是企業家。」「是啊。上個男朋友對她真的很好,不管再怎麼忙,都會來接阿蕉回家,還送她柏金包……」「這個男的更好。他為了阿蕉,連未婚妻都不要。生日禮物送阿蕉一輛賓士車。」


「她以前的男朋友對她也都很好!其中有一位還是律師,據說每天都會為她洗腳、按摩……結果她還是把他甩了。被甩後,那個律師還去自殺。她就是有辦法讓男人心甘情願的舔她的腳趾。」


懂撒野更懂撒嬌
「真搞不懂這些男人為什麼對阿蕉那麼好。她又不漂亮,每天打扮怪異,自以為有品味。」
「她很會指使男人,要他們往東他們不敢往西,男人還不敢抱怨。我最沒用,昨天要老公去倒垃圾,老公叫也叫不動,害我跟他吵了一架。」
「我們就是沒那個命。女人漂亮沒用啦,像我們班上最漂亮的班花,不久前還家暴離婚呢。」
「我還見過阿蕉兇她男朋友。她和男朋友嘔氣,先把男友罵了一頓之後,想想覺得自己不對,又像隻水蛭一樣,黏在男朋友身上。用氣音又哄又逗的,讓男人馬上轉憂為喜。我們就沒辦法啦,想要撒點嬌,自己的雞皮疙瘩先掉一地。」「唉……」兩人一邊談論一邊自憐。
她們口中的阿蕉,確實不簡單。記得有位男性長輩很睿智的說過:「這世界上最厲害的女人,就是懂得撒嬌的兇女人。武則天就是這樣的女人。你想想,她少女時代叫做『媚娘』,可不是浪得虛名。她一定很有媚術,而且又很聰明。」
但我也同意,又會撒野又會撒嬌,實在是一種世上女人難學的技術。若學了,應該就會不可一世,哪個男人難得倒她?


吳淡如《痛快人生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