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門公司確定被併購,經過老劉和雅嫻的談判,創業團隊擁有51%的股權。孟凡是公司技術平台的主角,又與雅嫻是夫妻,他只得繼續留在公司上班。老劉將求去的偉航股權高價買下,讓偉航用這筆錢創辦有理想性的社會企業。

孟凡覺得李湘和偉航的理念很接近,就介紹李湘成為偉航唯一的員工。兩人果然一拍即合,極短時間就重整一個老舊簡陋的小辦公室和一部休旅車,計劃到偏遠農村教學,鼓勵他們學習利用網路媒體行銷、發聲。


羨慕他們自由灑脫

偉航想推動一個平台讓小農透過網絡販售農產品,避免滯銷或被中盤商剝削。兩人經常工作到半夜,一起在辦公室裡煮飯,品嘗偏鄉帶回來的農作物。孟凡一有空就去偉航公司幫忙架設技術平台,每每見到偉航、李湘兩個人形影不離的樣子,非常忌妒。他羨慕他們的自由,灑脫,可以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孟凡表面上富裕,心裡空虛,生活乏味,越活越像他自己討厭的大人了。

這天夜裡孟凡下班,跑到偉航小工作室去,只見李湘一個人正在煮東西。「吃飯了沒?宜蘭的農友送我們有機米和當令的竹筍,煮鹹粥剛剛好。」孟凡難得有機會和李湘獨處,盯著李湘不放:「偉航不在?」「陪女朋友去了。」她笑得倒很燦爛,孟凡竟然鬆了一口氣,脫口而出:「我以為妳喜歡他。」

李湘羞紅了臉說:「你是裝的嗎?」孟凡終於克制不住,摟住李湘瘋狂索吻,她靜靜的回應了他的吻。「我以為妳喜歡他,我以為我沒有資格。」孟凡亢奮地叫著:「可是,我好愛妳。」

(愛情勝利組11)


小野《青出於藍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