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的朋友號稱會看面相,一年前幫同事看了一下,鐵口直斷說她會在今年遇到真命天子,有可能閃電結婚。當下大家都聽聽就算了,沒想到同事卻等待著這一天來臨。
從一開始認識同事,她就是名副其實的幸福小女人,小她3歲的男友細心照顧她,行動溫柔體貼羨煞一堆人。交往近7年了,總是被追問何時結婚?同事都冷冷的說「還早還早」。當然我也好奇為何這麼幸福快樂的一對情侶遲遲不結婚。她說感情早已經淡掉,交往兩年多的時候就提分手,男友年輕血氣方剛又非常愛她,完全不能接受分手,又是哭又是摔東西撞牆,同事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男友會愛她愛到殺死她。就這樣,儘管對他的呵護習以為常,缺乏新鮮感,完全就是一天拖一天。
今年開始,同事還真的是桃花特別的多,不管是職場上或外出吃個飯都可以有桃花開。她告訴我,她滿心抱持著今年絕對會遇到真命天子的心情敞開雙臂迎接。就在3月中,她跟朋友去夜店認識了一個男的,非常聊得來,男方很主動,就算知道同事有男朋友卻還是甜言蜜語,我從同事眼中感覺到,她完全把那個男的當成「真命天子」。


夜店情郎 也非良人
我實在越來越不能苟同這一切,時間一久真的也懶得管,只是不時看見同事的癡情男友時,覺得自己跟壞人一樣,罪惡感十足。果然不到一個月,有天我下班看到有人坐在我機車上哭,正是我同事。不用問,我也猜的到原來這一陣子,同事和「真命天子」密集偷偷約會,看電影看夜景就像情侶。「真命天子」什麼都做得到,唯獨沒要同事跟男友分手,她覺得奇怪,如果喜歡她不是應該有些表示,一直到他們終於發生關係。她想說是時候把關係說清楚了,要他給交代,可惜「真命天子」卻表示不想惹麻煩,勸她還是好好的跟男友在一起。
原來根本沒有什麼「真命天子」,我同事遇到的只是一個玩咖而已,現在她就跟沒事發生過一樣,繼續待在她男友身邊,但是感覺得出來,她還是在等待著另一個「真命天子」何時會出現。


Tina╱新北市(服務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