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薇拉

墜入情網的瞬間,總是令人猝不及防。

那時,我從浴室濕著頭髮走出來,邊用毛巾包裹著頭髮,邊走向梳妝台。我剛剛坐下,你便走了過來,順手拿起吹風機就開始幫我吹乾我的髮。

那是認識這麼久以來,你第一次這麼做。你不理會我略微驚訝的表情,自顧自地一手持著吹風機,另一手用著笨拙的、屬於男人的厚重指節,幫我細細地梳開濕潤交纏的長髮。

你的動作如此地不熟練,但我放棄抵抗,交出手裡的毛巾,我轉過身去用雙手環抱著你。我們什麼話也沒有講,整個房間只剩下吹風機的聲音轟隆作響。

我一邊閉著雙眼環抱著你,將側臉埋在你的肚子上;一邊感受著你身上傳來的屬於你的氣息,乖順地讓你為我細細地整理我的髮。我不知道怎麼樣形容我當時感受到的那些,總之就是突然有種溫暖感覺從心頭一湧而上,讓我只能更加緊緊地擁抱著你,說不出話。

你雖然不發一言,但是我卻在那樣生疏卻充滿憐惜的動作中,再一次地墜入情網。

在認識你之前,我不能夠想像人是怎麼樣可以一再地愛上同一個人。但是,遇到你之後,我卻是每每在一些猝不及防的時候,一再地被你吸引,並且,一再地愛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