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常到家裡來吃豆花冰,被我封為「豆花先生」,每次他出現,無須開口就知道該幫他端一碗冰涼的綠豆豆花。他很得媽媽緣,一臉忠厚老實樣,就在母親的遊說下,我們交往到訂婚不到3個月。交往期間,沒有溫馨接送情,也感受不到熱戀甜蜜,婚前一個月我要求暫緩婚事,因為聽說他喜歡賭,卻因男方家喜帖已發出,媽媽也說訂了婚就是人家的了,不要三心二意。就這樣,我結婚了!

老公不同住玩股票
婚後,我住娘家,他因工作輪班關係及腦神經耗弱問題,住在離我娘家步行10分鐘路程的公司宿舍。自此我們各過各的少有交集,距離很近但見面很少。後來他先是變賣家裡近千萬元的地,又要求我將結婚金飾借他,這才得知他在玩股票……除了這些,他的確是個默默無聲的好男人!
結婚一年,沒有目標與交集,隨著我工作關係,眼界開了。這不是我要的人生,想到我父親也因愛賭賠上了老家田地與母親積蓄,我告訴媽媽,我要離婚。透過同事介紹找來協助離婚事務的人員先簽好離婚協議書,然後請他到家裡要求他簽字,當時兩人一句話都沒說。隔天一早,帶他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,完成後我回公司上班,他卻回我家在我媽面前哭……就這樣,我結束了1.5年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。
我很感謝媽媽的體諒,她說:「婚姻生活只有兩人最清楚,真的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勉強。」當爸爸知道我離婚,他大發雷霆,說結婚就是別人的,離婚也不能住在家裡,我因此被趕出家門。離婚至今10年了,我不斷再進修,工作越換越好,唯有感情仍是空白,但我不後悔我選擇的路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