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歲,交往過16個以上男友。我曾同時跟4個男生在一起,其中2個比較認真,另外2個是玩玩。第一次不小心懷孕,自己跑去看診吃藥,也不清楚小孩是誰的,所以要弄掉。隔快5個月,我又第二次中獎,那期間我不記得跟誰發生過關係?我只要喝完酒就不省人事,連和誰做都不知道。我有找那2個比較認真的男友談,但沒人要負責,最後只好吃藥解決。


好色男友 想玩3P
他們都有點爛,我決定辭掉台北工作到台中上班,後來又交新男友,他小我3歲,很色。我們有次逛街,他突然想進去按摩店,說做半套體驗一下就好。我無所謂,我只問他,他按摩我要幹嘛?他說我可以一起進去看。他按摩按到一半,就叫外勞出來叫我,讓我進小房間。看他還沒反應,我跟外勞一起撫摸他,我還邊摸外勞,想刺激男友。

以前有男友說我淫蕩,我覺得是遺傳。我媽也是這樣,她20歲生我,做直銷養大我,我一直不知道我爸是誰?小學時我很內向,國一那年,媽把家裡多的房間,租給公司一位新同事陳大哥。陳大哥剛退伍,對我不錯,常買東西給我吃,媽很漂亮,也還不到40歲。
有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,聽到媽和陳大哥的聲音,我很好奇,站在媽的房門偷看,我看到媽和陳大哥兩人沒穿衣服躺在床上。我那時不懂,甚至以為媽會很痛苦,但她卻發出舒服的聲音,我從頭看到尾,之後才明白那是怎麼回事。那經驗使我對性跟男生有非常多好奇。我開始把陳大哥當性幻想對象,國三交男友,男友愛看色情片,我也會陪他,我對性的認識,就來自男友和色情片。


只是好玩 沒有包袱
經驗過幾次性,我對性有旺盛的飢渴,性讓我輕鬆,得到滿足,我反而對感情沒有太多需求。

蠻多時候就是發洩,像我高職就到外面半工半讀,沒家人,除了上課、打工,我生活只有玩。那時不管是男朋友或男性朋友都可以發生關係。我為什麼要覺得罪惡,又沒對不起誰。我也沒和他們結婚,幹嘛要負責?或許我從小到大,都沒人教過我要有那些複雜的想法跟觀念,所以我沒包袱。我媽到現在也還是不停換男朋友,我為什麼不可以?

我從來就不是乖乖牌女生,我對性、對男朋友的觀念就是短暫,可有可無,因為我從來沒擁有過什麼。我很早就獨立,想未來太煩,我只管眼前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