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賦異秉

我從不知是因為各自的造化,還是天性使然,打從我出生時似乎就註定遭受如此命運。

或許是因為我毛手毛腳又喜歡出入不乾淨的場所,使我在這個大環境中遭遇唾棄,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?我天生就是如此,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及目標,如果真的是那麼骯髒,我也想改。無奈沒人了解我們這種感慨,看到我們的,無不是閃得遠遠的、驚聲尖叫的,甚至拳打腳踢的;我也曾因此身負重傷、肚破腸流,也因為這樣,我的同伴、知己們也漸漸減少了。

這一夜我的肚子又餓了,餓慌的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,飛簷走壁、穿牆入戶,拿出一身的本領,就只是為了飽餐一頓。沒想到,突然間斗室光明,接著伴隨著的是一聲尖叫,突然有奇怪的液體朝我噴射,我感到頭暈目眩、噁心想吐直至痛不欲生、肝膽俱裂,終於我昏厥過去,而我也知道,這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刻。

將死之際我聽到有了些聲音:「噁心死了,家裡怎麼會有蟑螂,平常到底有沒有打掃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