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獅子魚

我是一個談戀愛低調的人,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,別人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恩愛也無所謂,所以出門頂多牽手或擁抱,男友卻剛好相反,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大方曬恩愛。每當他表現得太過度而引起旁人側目時,我就會低聲提醒:「喂,收斂一下吧!」他總是一臉無辜地回我:「這表示我很愛你啊!」拗不過他的熱情,我也只好假裝沒看見他人投射過來的目光。

某次在飛機上,我們坐在一個中年男子旁。男友一下子餵我吃東西,一下子又把手放我大腿上,一下子又要跟我接吻。可能真的做得太超過,惹得旁邊的中年男人不開心,下飛機前,那男人惡狠狠地瞪了我男友一眼,大聲罵了一句:「笨蛋!」拎了行李就頭也不回地走了。旁邊的人都好奇地往我們這邊看,還以為發生了甚麼大事。我無奈地跟男友表示:「看吧,搞不好他剛跟老婆吵了架心情正差,你又在旁邊這樣親親我我,他當然看得不舒服啊!」

其實想想,男友也沒做錯什麼,愛情本來就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,但我的個性就不喜歡受到太多注目,要習慣這樣以愛情為理由的過度曬恩愛,真的需要一點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