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一些夫妻上了床有如諜對諜,老婆必須內心狂喊:「我是蕩婦,我是蕩婦!」才能鬆綁自己達到高潮。老公需在腦中自我催眠:「這不是我老婆,這不是我老婆!」才能開放性幻想,衝到高潮。

這一則看似玩笑,「亦非純屬笑話」;引起了不少尪某盡在不言中的苦笑。

學習楊柳開第一鎖
老公要將老婆當成不是真的老婆,假想別的對象,恐怕不難。老婆要假想自己是蕩婦,通常不容易。女人身體放不放得開?不是由身體管,是由腦子管;偏偏傳統給女性的腦子裝了好幾道鎖。幸而女性想開鎖,享受放浪滋味,倒也非沒鑰匙。

學習楊柳,是開第一道鎖。俗語以「水性楊花」形容蕩婦,楊花不是什麼花,係指柳絮,輕飄飄,風中自由擺盪;葉落水面,隨之漂零。沒有一位享受放浪之樂的女人,身體是硬邦邦(這是被可惡男人喚做「死魚」的原因)。鼓勵想像自己身體四肢如風中柳絮、水上柳葉放開了,忘我地扭擺。

女人身體在床上放不開,性學家建議練習搖呼拉圈,腰部變軟,一切好辦。西雅圖婦女因警官失言,為了爭取身體權,舉辦「蕩婦遊街」示威,隊伍正是由搖呼拉圈的女郎帶頭。

假想在舞劍,是開第二道鎖。電影《絕代雙驕》搞笑版,劉德華飾演的江魚兒耍的那套「郎情妾意劍」,後來慘敗在「奸夫淫婦劍」下。女人想像跳民族舞蹈是不夠犀利的,非得設想是在舞劍。這不是真的要妳舞劍,而是效法武俠片,擷取「老娘跟你拼了」之精神。想想看,老公身上天生一把「劍」,老婆唯有抬出比劍態度;老公殺過來一招「探入虎穴」,老婆殺過去一招「設陷擒虎」,這樣才鬥得開局面。

許佑生《性鬆一下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