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年有人說我是「右手寫新聞,左手寫散文」,現在我邊寫情色、職場文化以及日本文學、文化等文章,但也動員自己僅有的生命力來喚起台灣核電的危險性,而且不要再多留劇毒核廢料給這塊土地及兒孫,尤其台灣條件好,馬上廢核也不缺電,但有人主張類似台電,說我是「左手寫廢核,右手寫陰核;左手寫輻射,右手寫顏射」,來批判我,但我覺得很榮幸,我不是那麼靈巧的人,如果什麼事都能雙手併用就好了,尤其在床上。


床上高手連腳也用

像從接吻進入脫衣,邊抱著、托著女人身軀,另一手還要迅速脫下女人衣褲,雙手不併用不行,否則氣氛會中斷;但也有許多女人表示,男人不必那麼在乎,即使對奶罩結構不熟悉,笨拙地用雙手一起解開也沒關係的;床上高手千野則表示,女人躺在床上,他有時用雙手照顧女人上半身以及脫奶罩,而用腳來把女人腿上的小褲脫掉不僅雙手併用,還手腳併用。
 在床上想要點燃女人肉體,最讓女人招架不住的是從四處進攻的立體愛撫,像一手摸臀部的同時,嘴唇可以親吻脖子,另一手可以愛撫上半身,從耳根到乳頭都不錯;或右手去刺激陰核,左手可以輕揉乳房等,都是雙手併用,同時刺激多處,女人一時搞不清怎麼回事,精神會全部集中起來,然後逐一反應雙手的各種愛撫;男人的雙手不僅能撐住自己的體重,可派上用場處很多,左右手更可以做完全不同的事。
 女人也不要閒著,抱住男人之外,雙手也能左右開弓,像是右手愛撫男人乳頭左手也能愛撫男人性器;雙手也能幫助男人撐開自己的肉體,像是一手攀住男人,一手能把自己的腿上攀等等,別忘了女人也是有兩手可用的。
 


劉黎兒《男女不思議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