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女睡兩男,她肯,我們兩個孤男還不肯!一夜之後,意外有人興師問罪!


之前打工的公司是個傳統的法人單位,年輕人不多,我跟朱朱、小新難得都是七年級男生,便結成三劍客闖蕩,當政府推出畢業實習22k方案,才多了一個75年次剛大學畢業的氣質美女「仁仁」,加入我們的行列,變成四劍客。
 四劍客中,仁仁人美嘴甜,朱朱長得帥,我們常開玩笑說「在一起」、「在一起」,但其實他們各有對象,朱朱有位長跑7年的女友,仁仁則有交往4年的男友,兩對感情甜蜜,大家都見過。
 

跨年瘋狂 南下過夜

某天,朱朱表示要跟女友去台北101跨年,而仁仁當時男友在當兵所以無人陪伴,於是找了我和小新先在新竹跨年,元旦當天再南下到她的家鄉高雄玩兩天。原本的三人行,就在出發前一刻,朱朱忽然來電問我們要去高雄怎沒約他?而後,朱朱就在元旦清晨開車飆回台中與我們會合,並且帶了女友「小愛」同行,一行5人就這樣南下高雄,進行2天1夜的旅遊。
抵達高雄那晚,我們借住仁仁阿姨家的透天厝,仁仁阿姨家很有錢,有兩棟透天厝緊鄰,仁仁和阿姨家人住A棟,我和小新於B棟2樓過夜,朱朱和他女友小愛則在B棟3樓。但就在準備就寢前的5分鐘,我和小新聽到敲門聲,外頭是仁仁,她表示自己一個人睡很無聊,希望可以和我還有小新一塊睡。但是,兩個孤男和一個女生要一起過夜,這樣恰當嗎?
我和小新抓破頭皮,不好意思的一直婉拒,首先是用了雙人床太小當藉口,仁仁卻堅持說床是加大的,而且她很瘦小絕對沒問題,硬要跟我們擠,最後我和小新實在沒辦法,說不過她,只好答應讓她和我們一起睡。
孰不知隔天一早還在睡夢中,房門碰碰碰地作響,我睡眼惺忪地爬起來去開門,原來是朱朱在門外,他怒目圓睜,直瞪著我問:「孤男寡女的,你們兩個怎會和仁仁睡?」我回頭看了床上那兩人還在睡,疑惑他怎麼會知道?而且一大早就來興師問「罪」!於是我反問:「你那麼早起來就為了這個?」他生氣的說:「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們怎可以這樣那麼隨便!」朱朱那天早上就這樣發起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怒火。
 

地下交往 互相吃醋

睡覺事件結束的半個多月後,我和小新到仁仁家附近吃飯,想說要約她和朱朱一塊出來吃,但打了N通電話兩人都沒接。飯後,我無聊地開玩笑約了小新去仁仁家堵看看,看是不是真的會看到他們在一起偷情?孰不知,結果真的被我猜中,我們在她租屋處樓下看到朱朱的機車,原來朱朱是在她家,所以打給他們兩人才沒接電話搞失蹤。之後,旁敲側擊下發現,當初高雄之旅就是仁仁傳簡訊通知朱朱有此行程,他心繫她這個辦公室小三女友安全,所以臨時改變行程,硬是帶著正牌女友與我們南下,且高雄過夜的早晨是仁仁太生氣朱朱帶了女友出現,所以傳簡訊跟他嗆聲說要跟我和小新一起睡,導致朱朱一早看到簡訊整個抓狂衝下樓興師問罪!原來他們早就各自瞞著另一半在公司譜出地下情。
現在的我已經離開工讀的單位一年多,輾轉得知朱朱還是跟仁仁在偷偷交往,但是看他們各自的臉書,卻都還在po和各自正牌男女朋友的出遊照,這樣可以把各自正牌男(女)朋友帶出來一同遊玩的偷情,最後不知道他們會情歸何處?
 


吳阿尼╱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