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灰小說

認識他時,從外表推測不是忠厚老實的善類,眼神有些殺氣,說話好笑但有些流氣,身材倒是一等一。理智告訴自己要避開他,但卻不由自主赴他的約。

第三次約會,我們都喝多了,憑藉著酒氣,身體的接觸也多了起來。他送我回家,說要借廁所。我在心裡冷笑,這伎倆。但卻也升起了慾望,想要和這樣的男人做一次愛試試看。

進了房間沒去廁所,反而兩人擁吻,肉體交纏。一夜的歡愉後筋疲力盡,卻精神好到睡不著,只能聊到天亮。

之後三、四天他杳無訊息,我有些懊惱卻也只能作罷,就當作取悅了彼此吧!一週後他才來找我,「我去了趟香港,這個送妳。」我有些訝異,卻也為自己的魅力沾沾自喜。

「妳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?」他問。「我猜你是玩玩的,不想自討沒趣。」「妳才是玩玩的吧?我都不知道女教師這麼放得開。」「鬼扯,我才不是玩咖。」「不是嗎?光看妳那貪婪的眼神我就知道了。」一陣戲謔拌嘴後,室內春光旖旎。

雖不知這情愛會持續多久,但良辰無限美好,教人不忍捨棄。我撫摸著男人的胸膛、嘴唇,令人耽溺。且放空心思做一回灑脫的人吧!我也要進入酣睡的甜蜜了。能擁著這麼有吸引力的身體入睡,真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