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佳穎

「其實我好想結婚!」這句話正是我多年來的願望與心聲。

 

跟我只相差1歲8個月的姊姊,如今已經是兩個可愛小孩的媽媽,就連小我4歲的妹妹,也在去年結婚了!三姊妹中,就只剩我一人仍然苦於找不到對象。其實我也談過數場轟轟烈烈、論及婚嫁的戀愛,只是後來都以分手收場,如今已過而立之年又有餘的我,依然待字閨中。

「其實我好想結婚!」只是都沒有人來追,我當然也明白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流逝,逐漸年華老去的我,可能會愈來愈「滯銷」!每次M.C.來的時候,想到我又少了一顆卵子,我的心就好痛!我也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將會愈來愈難受孕,我也很希望能有自己的小孩,但就是遇不到一個願意娶我的人,也曾經想尋求婚友社協助,無奈費用貴得令我卻步,只好就這麼一天天、一年年等待下去。

每當在報章媒體上看見高齡產婦的負面報導,例如難受孕甚至不孕、生小孩風險高等等,總是引起我心裡的一陣恐慌,眼看距離高齡產婦的行列愈來愈靠近,真擔心自己成為報導中的主角!無奈的是,就是遇不到我的真命天子,只好繼續孤身一人過日子。

每當外甥用稚嫩的童音叫著「媽媽」時,總引起我的一陣心酸,何時我才能真正擁有個小孩也這樣叫我「媽媽」?抱著外甥,我的心裡既羨慕又嫉妒,真巴不得他就是我的兒子,但是我連老公都沒有,又如何論及小孩的事?

「其實我好想結婚!」每次看到姊姊、姊夫,以及妹妹、妹婿間的打情罵俏,我真是又羨又妒,我也好希望有個男人能與我相愛、相守一生,但是現在除了等待,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甚麼?

「其實我好想結婚!」這是我如今最大的心願,如果能找到一個疼愛我的人,與我一起步上結婚紅毯,脫離單身行列,早日生幾個可愛的小孩,此生心願足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