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的美貌傳遍全廠,多達15位追求者。
與她只是一個淺吻,就讓我陷入熱戀……


我從事電子業,她剛進公司時就驚為天人,號稱是創廠以來第一美人,可惜她是中班(中班是PM3:00~11:30),我是早班,沒緣接觸,沒多久她的美貌傳遍全廠,平常不加班的早班同事,也有人加班等到她下班,真是夠了。
有幾次早班阿姨請假,她幫忙補班,這才有機會與她接觸。她活潑健談,難怪這麼受到婆婆媽媽的喜愛,更是廠內眾多單身漢的最愛,那時有13人在追她。


她的機台 我的特權
後來她請調早班,又跟我班上一位大我5歲的大姐交情很好,我跟那位大姐蠻麻吉的,真是天助我也。平常第一美人的設備我最常修,到後來沒人敢修她的機台,因為那是我的權利,她有問題也直接找我,況且我是所有工程師的領導。大家慫恿我追求她,但我顧慮她桃花眾多。直到有一天她自己問我:「聽說你想追我?別人有動作都不一定追得到,你一點動作都沒有,怎麼可能有機會。」哇,講這樣,是暗示嗎?於是我展開了追求,此時追她的人加上我,已達15人。
挾著婆婆媽媽的助陣,我取得領先權,每周約她出去的次數越來越多,到後來幾乎天天見面,哪怕是她又調回中班,下班後都是我的時間,而我們的親密程度,從牽手到擁抱,甚至親吻了,雖然是淺吻,也讓我興奮不已。


天天約會 竟是備胎
正當我自以為在熱戀時,我那班的大姐麻吉突然有一天私下示警,要我跟第一美人保持距離,以免受到傷害,我很納悶,在我不斷要求下,她終於說出實情:第一美人只是把我當備胎,她本來就有男朋友。我十分震驚,「怎麼可能!她每天都跟我在一起,怎麼還有機會交其他男朋友?」原來跟我交往之前,她就已經有男友,男友念夜校,周日才有時間相會。「可是,妳們不是假日一起打工?她哪還有時間約會?」「她男朋友也在同一家公司打工。」這就難怪她總是拒絕我周日去找她,同時晚上都說過10點後要回家,但是據大姐說法,第一美人從來沒有在晚上12點前回家過,真是難以置信。


罪證明確 令人傷心
而真正讓我傷心、死心的是,在有一天下午交接班時,大姐跑來告訴我,說她掙扎了很久,覺得不說會對不起我,她說這周日,第一美人跟她的男朋友在公司做了些不該做的事,若是我不相信,可以去看第一美人的脖子,而且全中班的人都知道了。我戴綠帽了嗎?我當時是這麼想,頭也不回的去無塵室找她,很奇怪,當我走進去時,所有人紛紛自動閃開,那個區域突然淨空,我面對著她,她似乎感覺到我的來意,「她們說的是真的嗎?」我問。「什麼?」她還裝蒜。「妳脖子上的草莓。」「啊,你知道了?」她有點驚訝也有一點顫抖的回答,就這樣,當場我們就分了,而我也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不過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不到一個月,我跟那位大我5歲的大姐在一起了,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,到現在我還看不太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