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香君

原本以為生完孩子會失去自己的時間和空間,所以生育前,我告訴自己:「我絕對不要放棄原有的優質生活,一定要好好規畫,維持高品質生活。」畢竟欣賞美術藝文、聽音樂會以及旅遊,一直是我的最愛。

所以從女兒出生後,我就推著娃娃車帶她到處趴趴走,無論是坐高鐵、火車、公車,以及自己開車。只要我與女兒的身體狀況達最佳狀況,我就會帶她到各縣市旅遊。各個景點的特色及當地的文化背景,都能讓我在帶孩子之餘,有一個放鬆宣洩的出口。印象最深刻的是,我們曾經搭遊輪,夜晚躺在甲板上看星星,真是一件美麗的事。

或許是常常接觸到美的事物及欣賞藝文,女兒漸漸長大後,對美學似乎有很大的興趣,她在繪畫方面有自己的創意,小小的手指揮灑出一幅幅的圖畫,而身體的律動也能展現舞蹈的潛能,是個快樂的小公主!而我也在藝術的薰陶下,對生活有更正面積極的能量。有時面對生活的瑣事,看似忙碌,心裡卻是愉悅而滿足。優質的生活,帶給全家人滿滿的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