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在一些女性雜誌、報章上讀到,女人要找對象,不妨上一些昂貴的地方,因為出入的男人都口袋夠深,是獵取富男的好地方。


我有個女朋友,因而每次出國,一定要住五星級旅館,以為在這裡才可以找到稱頭的豔遇對象。但口袋又差很大,只有在其他方面縮減,搞得旅遊品質低落。
果真如此嗎?為了採訪,我最近在歐洲住了些真正頂級的旅館,發現世界實在不公平(不過老實說,何曾公平過?)這些頂級旅館,出入的還真不乏品味極佳、而且長相好看的男女。與我刻版印象以為消費如此昂貴,會有不少有錢糟老頭帶著年輕辣妹,絕然不是這回事。


有錢人防備心重
在這些階級、財富極端明顯的頂級旅館裡,光看一身穿著打扮、拿的包包、行李箱,就足以見光死。除非自己是天生尤物、豔光四射的絕世美女,要靠姿色去獵取富男,對一個黃種女人來說,不能說門都沒有,但機會真的不大。
旅行中要有豔遇,恐怕要先立定目標:是要有段短暫性愛,談個真真假假的小戀愛?或者是,真的要獵取富男?
如果只要追求一段浪漫的愛與性愛,從一般平凡中的人去尋覓:相逢在火車上、青年旅館、路邊咖啡座、小餐廳等,機會比這些頂級旅館多得太多。
相信我,想要兩者兼顧不容易發生,機率比中頭彩還不容易。
不要忘了,有錢的人,對外面世界的防備心一定很重,就算大老闆,也要披荊斬棘面對多少壓力才能成就、守住財富。一個黃種女人在異鄉,本來就容易讓人猜測身家背景,光是在五星級旅館裡的電梯、大廳短暫的錯身而過;有機會同個餐廳吃早餐,就想要獵取富男?有那麼容易嗎?


李昂《就是愛冒險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