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人透過出版社與我聯繫,說是有合作案。有工作上門,當然歡迎!但因為經常有人找我談合作,大多數卻是空包彈,我已經有些厭倦,心裡設防。好友說:「誰叫妳盡寫些令人遐想的文章!難怪男人找上妳都是別有所圖。」明明是教女人如何增加魅力的苦口婆心,怎知道讀者卻過半是男性!
結果他傳來許多簡訊,合作案也有提及,簡訊內容卻越來越像是在泡妞。
我有些失望,心想原來又是個色胚!就直接挑明告訴他:「我是個有雄心大志又有能力的人,拿來當玩物或尤物實在浪費!我不是那種多對象玩性的所謂女作家,我沒興趣搞那些,把話說在前頭,免得大家目的不同會浪費彼此時間。」

夜半簡訊曖昧遐想
他在回訊中哈哈大笑說怕了我了,但仍不斷發來簡訊聊天。有個夜晚,他簡訊發來幾個字:「在幹嘛?聽聽我聲音!」
不知為何,我心裡竟然一陣電流通過,不敢回訊。一會兒他又打來一封:「接我電話?」我沒敢回,他接連打了問號,又打了「寫稿?」我仍很豎仔地靜默,但心中卻已充滿了無限遐思,驚訝於自己的小鹿亂撞。
到底怎麼回事?隔空也能勾起人的性慾嗎?或許是我「空檔」太久了,但容易動情的卻不只我一個。朋友有一群酷愛打怪獸遊戲的朋友,起先我不懂好幾十歲的人了,怎還會迷電腦遊戲?
後來才了解遊戲只是橋樑,在組隊打怪獸的革命情感中,彼此對話就建立許多曖昧的遐想。有人不只是在上頭打情罵俏,根本直接「網交」了起來!還可以同時劈腿好幾位「戰友」。
如此看來,虛擬性愛的魔力可以穿透年齡和時空,超越肉體直達腦波的高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