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君

分手不久的前男友傳來加好友的訊息,我稍遲猶豫,便拒絕了。

分手後,請不要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,我無法想像你太快走出悲傷,彷彿愛得不夠深刻;也不想聽到你身邊有人陪伴,等到你有所成就時,為你驕傲的那個人已不是我。你懂嗎?我不要你好!

也不要讓我知道你過得不好,當你不好過,我也不開心。畢竟你是我深愛過的人,你悲傷的情緒總是能用力拉扯著我的心臟,讓我一起難過。記得有一次,你傳簡訊告訴我,因為一時疏忽,在手上燙出水泡,我趕忙回撥電話,著急得連腸胃都一起發疼,那一夜我睡得很不好,腦子裡盡是你受傷的痛苦表情,像是一股力揪著心,後來我哭了,為了無法克制自己想照顧你的想法而痛哭。

對不起,我不能做你的朋友!只要還是朋友,就讓人充滿期待,希冀每一次的聯繫都是復合的開端,也會被你的言詞左右思考。當你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,該當作是你打心底的想要知道我的一切,還是朋友間再平凡不過的問候?當你提到過去共有的回憶時,究竟是緬懷甜美的時光,抑或只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?每一句從你口中流瀉的詞,都經過我抽絲剝繭,只為挖掘包裹其中的情意,而且占據腦海,就像希臘神話裡的薛西弗斯,不斷重蹈覆轍,跳脫不出輪迴的宿命。

總有那麼一天,你會遇上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女,對她許下永恆的承諾,興奮的把她介紹給所有朋友認識,包括我。那對我太過殘忍,望你諒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