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ffany

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,她想起他告白的那天。那是個微涼的晚上,他們在海邊看著星星,他說:「跟我在一起吧!我不會再讓妳流淚。」用手背擦去臉頰上的淚水,她幽幽地笑了,事情怎麼總跟她聽見的不一樣。在那個時候,他喜歡她陽光般的笑容、溫暖開朗的性格,在他堅定的凝望中,她聽見世界上最簡單卻溫柔的一句話:「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。」只能說,錯在她竟然真的相信有一輩子這種事情。原來,即使自己都沒有變,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會變的。

「我們的個性不適合。」最後,他說了這麼一句話。她看著他,問出心中最深處的痛楚:「我的個性,從我們認識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,當初你不就是喜歡這樣的我嗎?」而事實就是如此殘酷,即使是一個人最真摯的哀傷,在另一個人的眼中也只是如煙塵一般的擾人。他不耐煩地回答:「不要再說當初,如果什麼都不會變的話,這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分手跟離婚啊?」

她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個字,只靜靜地看著他離開。原來在愛情裡的問題真的不會有答案,所有的問題只來自於,自己沒有認清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