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年我24歲,退伍後在台中做銷售的工作,收入比同年紀的人要好很多,年輕人的衝勁加上涉世未深的膽量,總覺得天底下沒有什麼可怕的事。


小健是我當兵的同袍,因為我們都屬於身高180俱樂部的壯男,衣服褲子都可以共用,又談得來,在部隊裡感情特別好,當兵前他就在舞廳當少爺,退伍後他自然又回去舞廳工作。因為都在台中,雖然工作時間不一樣,但是我常在晚上去找他聊天,當完兵的少爺升格成了幹部,他都會在監控的辦公室招待我,當然少不了茶和酒。


昔日紅牌身材優美
梅姐就是在小健那兒而認識的,她很照顧小健,會跳舞的女人身體的曲線顯得優美,加上在舞廳上班,談吐及表情都極其撫媚,年輕不懂事的糊塗婚姻讓梅姐很早就離婚了,離婚後因緣際會的到舞廳上班。
早期曾是舞廳紅牌,只是年紀一到,客人對青春的肉體的喜愛,總勝過多年的交情,所以李大班入了股,當起了股東和大班。在舞廳,遇到小姐生日,那可是大日子,火山孝子送金子送花送香水,包檯開酒樣樣來,總是要做足了面子。但是相對於當了大班的梅姐,風光的日子已經過去,那一天小健打電話給我,說晚上11點要幫梅姐過32歲的生日,隔天剛好是假日,我也去湊熱鬧。
那一天舞廳的生意不怎麼好,許多幹部和小姐也都比較有空進包廂和梅姐喝兩杯,還有一些梅姐的老客人,也陸續來敬酒,梅姐再好的酒量也有七分醉了,小健跟我說,他還要看店,要我幫梅姐擋擋酒,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攬下這份事兒。


如狼似虎技巧過人
鬧哄哄的搞到了一兩點,當大夥都散了,梅姐說要繼續喝,酒是有的,小健又去包了幾樣小菜,摻扶著梅姐坐車回住處,就這樣3人又喝掉兩瓶XO。喝醉了的梅姐竟哭訴起往事,待一會兒後,小健說醉了累了就先回去,留我一人陪梅姐吧!其實我也茫了,就這麼樣糊裡糊塗的在梅姐家過了一夜,印象中為了安撫哭泣的梅姐,哄著她抱著她,還拿領帶在自己脖子上綁一個蝴蝶結說:「我給妳當生日禮物。」
就這樣半夜4點多兩條醉蟲上了床,半夢半醒間瘋狂的做愛,早上起來還做了一次。下午兩點多酒醒了,因為如狼似虎的梅姐,拿著熱毛巾擦拭著我的身體,並吻遍她擦拭過的所有地方,梅姐的技巧是我所不能及的,「就這麼躺著吧,我讓你真正的享受一回男人的幸福。」


想要郎陪大方金援
我一手拿著菸,一手搓揉著梅姐漂亮的雙乳,和遊走於那堅實的臀部,梅姐在我的身上一會兒華爾茲,一會兒探戈,一會兒吉魯巴的律動中,舞動她的腰身,要不是早先做了兩次,我想我要不了10分鐘就棄械投降了,認真做愛的女人耐力是驚人的,半個小時不停的活動中,汗水滴滿了我的胸膛,聲音也沙啞了,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享受。
梅姐上班前邀我去吃了牛排,說要幫我補充體力,面對這樣的姊姊,我倒覺得很自在,她說難得有機會讓她如此放縱,叫我不要看不起她,就當姊弟戀吧!想要享受性愛,又何必太在乎年紀!其實我也有同感,梅姐從人家送她的禮金中,抽出了一個大紅包送我,因為她說她唯一不缺的就是錢,但她想要我有時間多陪陪她,就這樣我和梅姐相處了兩年,那一段時間在經濟上她也幫了我很多,直到我調到高雄的公司,才結束了這一段戀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