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,我已不太記得他的長相,僅剩的印象,是我倆共處的那初夜。那年我剛大學畢業,就業不順利,整天沉迷網路。當時的我還未談過戀愛,只要網友一句噓寒問暖,就高興不已,自以為萬人迷。
我和他從丟水球哈拉打屁開始,原本還正正經經的問說讀哪間學校、什麼科系?聊到最後竟是你有多長、多大的私密問題,甚至彼此叫老公、老婆。現在想起來可笑至極。當時數位相機不流行,他長什麼模樣?我完全不清楚!卻只想快點見他一面。

靠一張嘴讓我失神

可當我走出月台,見到他的那一刻,我便後悔了!他沒有說謊,他確實不是我心中所想的白馬王子,身高沒我高,但體重肯定比我重,這不打緊,重點是他那張滿是痘痘的麻子臉,喚起了我是「外貌協會」一員的事實,下意識叫我跟他說拜拜,理智卻告訴我說別這麼沒品沒禮貌。
 有的男生很厲害,不需俊挺外表,靠一張嘴就把女生捧上天,而他,就是這類型。原本打算吃完飯就跟他說再見,沒想到在他那三吋不爛之舌的吹捧下,我居然飄飄然地,一點一點卸下心房,不知不覺的,跟他上陽明山去看夜景,看著看著,還跟他回宿舍,做了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跟一個不甚熟悉、連男朋友都算不上的網友有了親密接觸。依稀記得兩人坦誠相見的那刻,我羞赧的用手摀住雙眼,要他把電燈關上,他說他是第一次。如今回想起來不免懷疑,他那雙溫熱的手愛撫過我身體的每一個敏感帶,濕燙的舌游移過我的峰頂和幽徑,令人頭皮發麻卻又渴望不要停止的慾念,此刻寫文的同時,彷彿回到那荒唐夜晚,身歷其境般,如此高超的手藝和口技,說是看A片學來的,騙騙當時單純的我可以,現在想來根本就是唬爛。
 離開台北後,我們鮮少聯絡,偶爾網路上遇見也只是一句「安安,你好嗎?」帶過,時空幫忙埋葬了這件青春莽撞。雖然第一次給了不是自己愛的人,我並不後悔,因為是這樣的開端,才能讓我領悟到性愛的奇妙,甚至後來迷上性愛,說來我還得好好感謝他才是!
 


小野貓╱台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