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riod

男人每天都工作到半夜,有時甚至直接在公司度過夜晚。

說老實話不是他太愛工作,只是上頭加下來的工作,總是那麼多,多得男人幾乎快喘不過氣。

「嘿,你很累嗎?」

男人抬頭看著身邊玻璃窗上映著的人,他這麼開口問著。

「怎麼不理我呢?我在和你說話啊,很累嗎?」

「是啊,我很累。」男人扶著額頭這麼回答著。

「那怎麼不休息一下呢?」

「不行,這份工作明天就要交了,我必須把它做完。」

「不然你先休息一下好了?我跟你講個故事好不好?」

「好啊。」男人啜飲一口微涼的咖啡,放鬆身子,決定聽從玻璃窗映著的人的意見,稍稍得讓自己的腦袋放鬆一下。

就這樣一來一往地問答著,當男人發現他只是在和自己說話時,也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