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我一歲的陳姐,跟我都是未婚,雖然她長相平平,但處事果斷又會賺錢,整個人散發一種自信風采。

一向自豪社會經驗不差的我,這次也不得不在陳姐面前低頭,由於協會裡藍領朋友較多,只有我能與她對談幾句,所以她對我的印象還不錯,這種女強人總讓男人又愛又恨,想擁有她又怕處處不及她。


像小女生想有依靠
一次下班後接到陳姐的電話,說今晚跟一些官員聚餐,邀我一塊參加。二話不說我答應了,各自到會場後,活耀的陳姐隨即和所有人打成一片,紅酒一杯一杯的喝,喝到走路搖搖晃晃,還想開車回家。盧了半小時,最後決定由我開她的車送她回家。一路上我還在想我的車該怎麼辦時,陳姐忽然開始胡言亂語,不時飆出三字經,一句「馬上停車」後,她打開車門就是一陣狂吐,完全失態。
到她家後,我勸她整理一下再回家以免被家人唸,陳姐卻說:「有家人的話我敢喝成這樣嗎?謝謝你載我回來,要不要進來坐一下。」「妳一個人住不太方便吧?」我猶豫。「男人就是這樣假正經,每個一開始都是這樣,有更好的台詞嗎?」聽陳姐這樣說,我就不客氣啦,扶她到客廳坐下後,我倆一句話也沒說,還沒動作前,忽然陳姐開口:「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動不要說話。」然後就一把緊緊的將我抱住,感覺像是無助的小女生,想有個依靠,想放肆的撒嬌。


私下面貌判若兩人
幾分鐘後她鬆開手,擦了眼淚,好像沒事了。就在我要離開時,「今晚的事用立可白將它擦掉,心中不要有問號,這樣對你我都好。」雖然陳姐是笑著說,但她目光銳利,最後還補一句:「你還真是有色無膽呢!」回家的路上我有種解脫的感覺,想到陳姐私下的歇斯底里,與她平常的幹練冷靜,簡直判若兩人,很慶幸沒跟她發生關係,因為我想我是沒有駕駛這輛超級跑車的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