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社會後難忘的應酬經驗,是我到北部工作的時候。我是南部出生長大的小孩,有著人家說的「古意」、「憨厚」,拜託!我不是古意,是善良!
初來繁華天龍國,生活步調緊湊,有些格格不入,因為我比較喜歡悠哉的感覺。第一份工作是在一間知名飯店,我是做廚房的,時間久了跟老師傅混熟了,自然老師傅會找我去喝酒,為了經營人際關係,只能硬著頭皮去,結果吐個稀里嘩啦,慘絕人寰!還差點睡在冷藏室,不過因為是夏天超熱的,尤其是廚房內,冷氣吹起來實在是爽,隔天上班被大家笑。


阮是古意郎 前輩面前哭
還有一次,我被女朋友「棒沙」(台語)了,超難過的,換我約那些老師傅去「尻幾杯」(台語),他們當然說好!下班後就殺到快炒店,才喝了幾杯啤酒,我的眼淚就噴出來,現在想想,我真沒路用,但老師傅傻眼,因為我也沒說我失戀,他們追問,我酒後吐真言,他們知道後一直說:「沒關係,天涯何處無芳草,別難過……」
「贛,廢話!失戀的是我不是你們!說點有建設性的好嗎?」(我心裡OS)
想不到他們還真的說出有建設性的「建議」,說什麼我失戀,改天帶我去收驚、改運。瞎咪?失戀要收驚拜拜?月老廟嗎?這樣我會立馬找到新歡嗎?我充滿疑惑!
過沒幾天,上班時間快接近休息時間,老師傅就神神祕祕的來找我,要我等一下跟他搭計乘車去收驚改運,我根本就忘了這件事了,因為喝多了誰會記得這麼清楚啊!於是休息時間到了,我們就搭小黃出發去我想像中的月老廟,想要求神賜我新的春天,來療癒我受傷的幼小心靈,我滿心虔誠,只差沒齋戒沐浴。一抵達目的地,我愣住了,KTV?轉頭問老師傅:「不是要帶我去收驚拜拜,改運嗎?」老師傅老神在在的回答:「對啊!帶你來收『精』啊!」


封閉式包廂 被笑是傻屌
贛,有一種誤上賊船的感覺,還他奶奶的不能跳船,媽∼我想回家啊!
就這樣被老師傅拖進去包廂,「我帶你來『鬆集勒』,你不是要找春天,這裡很多春天!」
尬低!我不敢玩啊!
我很想叫,但叫破喉嚨應該會被警察抓吧!所以只能被拖進包廂坐著,雖然來KTV很多次,像這種的還是第一次,還被老師傅笑傻屌。
我像個呆子坐在那邊,看著一波波女生進來給我們挑,像當兵打靶一樣,一波一波的進來又出去,我始終不敢挑,因為我個性內向,結果被老師傅硬挑一個,長的普通,胸圍目測大概只有小B的女生,贛,好歹也讓我第一次「開雜某」能自己選啊!就這樣含恨被帶到另一間包廂,進到包廂一坐下來,我便開始緊張,因為我內向害羞嘛,那女生開始主動介紹她自己,然後主動靠過把手放在我大腿上,害我嚇了一跳!
「迪迪,你很緊張齁,姊姊會讓你『蘇服』的……」手開始亂摸,人非聖賢,我定力當然沒出家人好,身體馬上有生理反應,而且,她的話讓我有一種屈辱感,男性賀爾蒙激增,雙手也開始摸回去,準備和妖精打假,只是我也有「矜持」,單純就是雙手萬能,她手工搖飲料,我練金手指,我怎麼會金手指?拜託∼加藤鷹老師都有教學影片,男性朋友多少都看過。
在封閉式包廂上,玩完了「沙發激情」後,應該是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跟老師傅又搭小黃回公司準備上班,一路上我不發一語,老師傅一直在那邊問有沒有改到運?心情有沒有好點?有沒有感覺到春天?
改你妹的運,去你伯母的春天,我心裡幹瞧!基於職場倫理,這些話我只敢想想,回到公司,繼續上班,其它人又在那邊問改運後感覺如何啊?有沒有春天花會開的fu?
開你妹的花喇!難道你們都常去改運嘛?感覺好像剛才做壞事被知道了,我翻白眼心裡OS。
自從去過一次後,我就沒有再去,因為在我的認知,做愛就是要彼此相愛啊!只是幫我做做活塞運動,讓我摸幾下,練練金手指,實在不合我的性趣!
雖然如今我已經離開北部,回到南部工作,但這回憶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「開雜某」啊。


熱帶雨林╱高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