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人珍貴的處女身,大多是獻給自己心愛的人。但是,我的第一次是給一位網友,當時我們並未相愛,而且他大我23歲。
其實和他相識,就是在充滿曠男怨女的性愛討論區。我當時才18歲,聽同學形容他們早熟的性愛生活,在好奇心驅使下,上網找尋與性愛有關的話題。他在討論區裡看到我留言的帳號,傳了些色情影片給我分享,進而彼此認識,我們漸漸越聊越多,除了性以外,包括工作、生活、感情……大小事,什麼都聊。我也才知道他除了年紀可以當我爸爸了,也真的有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兒,但是跟著他已經離婚的前妻生活。

視訊性愛互寄裸照
他不只一次跟我表示希望見一面,但總被我以各種理由拒絕,因為他不知道我還是處女,我們不只在MSN上交流文字,也嘗試了視訊的網路性愛,之後還互傳過自慰裸體照給對方。他一直覺得我是個慾望高昂很有經驗的女人,我也很清楚,以我跟他的關係,如果見面,他肯定要做那件事的。或許他察覺我的不安,不曾勉強過我,仍繼續和我上網聊天以及網路性愛,他給我手機號碼卻不勉強我給他號碼,就這樣我們來往了幾年。
有一天,我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,心情很沮喪,在喝了幾瓶超商買來的啤酒後,酒精作祟的勇氣下,拿起手機撥了那個我從來不曾撥出的號碼,他一知道是我打的,當天連夜從台中開車南下高雄,在約定的地點見到我後立刻招呼我上車,車子不意外的直接進入附近的汽車旅館。
他本人的感覺跟在網路上認識的差不多,反倒是外表還比較年輕,不像他的年紀。一進入房間後,他見我已經臉紅微醺,只是一直對他傻笑,很細心的先幫我褪去身上的衣物,抱我進浴室,很溫柔的幫我洗澡,再抱我到床上後,才開始輕柔的吻遍我全身,在他吻到我私密處時,我突然一陣觸電感覺,這種不曾有過的感受,當時真的有種很渴望他進入我身體的慾望。他牽著我的手去觸摸他已挺拔的下體,暗示著我它就要進入,抬起我雙腳呈M字型後,他開始慢慢的進入,一陣痛感讓我突然清醒叫出,他以為我是舒服呻吟,沒有中斷的繼續挺進,在這過程裡,我漸漸覺得這種痛覺裡有種會讓人上癮的毒物,慢慢的好像也不再那麼痛了。


驚見落紅想要負責
完事後,我因為之前喝了酒,很快就睡死了,他幫我擦拭下體時驚見我落紅,隔天睡醒便表示他可以對我負責,我微笑的要他別想那麼多,早晚都要有這一天,我反而要謝謝他在我失意時溫柔的陪伴。
直到現在他已有女友,我也有男友了,但我們還是維持這樣的砲友關係,偶爾才見一面,但每次見面就是一定要做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