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小心的真實身分與過往情事後,志清徹夜難眠。
10點進了書店,只見小心優雅從容地整理書櫃,在廚房裡備料。縱使兩人已經有過無數次纏綿,但小心依舊淡定地,並不特別熱絡的面對他。是為了掩人耳目,還是她天性嫻靜?又或者,她並不真的如此渴望志清?他的情緒複雜,原來自己瘋狂戀慕的情人是帶著沉重不堪的情傷躲到小鎮上,如今再次捲入不倫戀情,在她溫柔的面容下,究竟有幾分真情真意?


百合蓮子清心安神
小心一眼看穿志清一臉憔悴:「失眠了?我正準備要燉點百合蓮子粥,立秋了,百合蓮子潤肺止咳清心安神。」「妳也失眠嗎?不然怎麼會正好準備百合粥?」志清期待她也會有忐忑不安的時候。「我?我很好。有機農場正好送來新鮮的百合,就買了。」她將那白淨的鱗莖一片一片剝下,清洗乾淨,連同蓮子、銀耳、糯米一起加入冰糖熬煮。微微的清香隨著小火慢燉蔓延了整個書店,志清慢慢靜了下來。
他喜歡小心一邊準備清香的食物、一邊和他聊食材談文學,空氣中縈繞著新書和食物的香氣。即使小心不說一句話,她徐緩的動作都能撩撥的志清的慾望,她好像永遠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。此刻她輕輕的護著那鍋百合蓮子粥:「百合花很美啊,我討厭有人把它給煮糊了。就算被吃了,也該保有它的優雅。」
她有意無意的笑著,志清覺得很安定,他不再去想她的過往:「此刻小心是屬於我的,一個全新的生命。」那小小的百合啊,在小鍋裡翻轉,志清從背後攬住小心,伸手探入她的襯衫內,她素白的內衣正包覆著小巧而美麗的乳房:「我的小百合,只有妳能安定我的心神。」
(小鎮書店愛情21)


《青出於藍 小野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