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以為佔盡一切便宜時,往往是衰神上身的開始。


有些男人很喜歡去夜店「撿屍體」,也就是趁人之危專挑酒醉女下手,在對方不清醒時,把她帶到旅館亂搞一通,最後還道義地幫仍然昏迷的她蓋上棉被後,趕快閃人。把屍體帶到賓館的好處是,男人可以隨時逃跑,不會被發現;但有些男人很天真,居然把屍體帶回家過夜,結果並未如法國電影那樣︰早晨醒來女人已然離開,還留下寫著電話的紙條。
 

倒楣遇「趕不走女王」

真實情形是,醒來的女屍一直不肯走,明明清醒了還賴床,使喚男人出去幫她買早餐,「小姐,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吧?」好吧,早餐吃完咖啡也喝了,小姐可以滾了吧?哪知她竟然大言不慚地再睡回籠覺,還跟男人說︰「你要出去就出去,不用叫醒我。」說完就蒙著棉被睡了。讓男人非常傻眼︰「這是妳家還是我家啊?該出去的是妳吧?」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個女屍體是夜店有名的「趕不走女王」,總是被當屍體跟男人回家後,便寄生在他家吃喝拉撒,最後還要男人給她零用錢才願意離開。
很多大叔男為了省開房間的費用,便把網路上賣春的傻妹帶回家,沒想到,傻妹不傻,是男人太天真,賣春妹進了大叔的家,就再也不想滾了。上個床也不好好上,幾分鐘就當死魚,還自己打開大叔家裡的電視,找出KTV伴唱帶,開心地在客廳拿個麥克風唱起歌來,看得男大叔心中原本打的如意算盤都崩解了,「這,這是什麼情形?」
甚至大叔酒櫃裡捨不得喝的好酒,也被賣春妹掃出來喝光,還轉過頭來跟大叔說︰「人家我玩得好開心喔!」讓大叔的臉跟老二一起垮下來︰「我花錢是要讓我自己開心,而不是讓妳開心!」當下真想自首報警,要死就大家一起死,請妹容易送妹難,真是活見鬼!
 


鳥來伯《情慾愛神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