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年前分手的前女友,我的初戀,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再見到她。還記得那時候我才念高中,我們的交往很偶然,一個樓梯口的巧遇、一個輕輕的擦撞也可以造就一段戀情。只是或許她心還不定,和她交往對我來說,是種懲罰。


每個月都會被我抓到她和各式各樣的男生偷偷約會、甚至牽手、親吻的證據,至於有沒有上床我就不知道了。或許是因為初戀,所以我不甘心。只要抓到一次她外遇,我就只會對她更好。因為我不想用道德、也不想用良知,而是想用愛的方式去套住她。那時候的我還不了解,對於愛情,有的時候再努力的付出未必會有回報。當時的我一邊準備聯考、一邊她他好、一邊還要注意她有沒有偷吃,真的是心力交瘁。交往了3年,本來以為會走一輩子的我,最後還是無法忍受她的無情。
 

斷了聯絡 又被找到

和她分手後,我斷了所有可以和她聯絡的方式,試圖要忘記她帶給我的所有痛苦。只是,我想人和人之所以會成為情侶就是有緣分吧。
12年後,我遇見一個喜歡我的女生。然而遺憾的是,我不喜歡她,對於她的追求我百般拒絕。終於在一次拒絕下,她放棄了,她找了一個她的男性好友,訴說我的不是。他們聊到了我的背景、我的過去。沒想到就在此時,男性好友突然發現:「拒絕妳的這個男的,我好像聽誰說過。」於是他馬上打電話給他的前女友。經過比對,說巧不巧,原來他的前女友,竟然就是12年前我的初戀。
就這樣,初戀前女友主動聯絡上我。她至今還沒有好歸宿,現在的男友年輕但工作不穩定,沒房沒車也沒結婚的打算,相較年紀稍長的我來說,我的條件似乎好了許多,所以現在的我似乎變成她的新的偷吃目標。只是我一點都不想被聯絡上,我一點都不想要把那些已經快遺忘的事情,再度被強迫想起來,我一點都不想要那些已經結痂的傷疤,又再次被翻起。只是或許這個孽緣,一下子似乎還斬不斷,每天深夜的手機裡靜靜躺著的是她的簡訊。
 


肥仔龍╱新北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