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看我掛黑牌沒生意,好心地叫我陪酒,卻沒動手動腳……我只好找個機會灌他酒委身於他了。


在這20多年的舊大廈裡,我靜默坐在客廳一角,男友的兒子與社服人員一塊來看望這個獨居父親,他們懇切地安慰老爸爸,老爸爸也盡情的訴說喪偶後生活的孤零:年齡大了行動不便,兒女又都已婚嫁,沒人在身邊照料以致經常昏倒……種種的牢騷如潰堤般傾吐,我礙於身分也插不上口。等送走了客人,才起身準備煮菜讓他吃。


喝多吃多肥肉長多
這個老爸爸是我的情人,多虧他以前不嫌棄我。我幼年時父親早逝,家境不好,小學畢業時,母親就叫我去工作賺錢,但鄉下地方哪需要童工,就憑著胸部比別人提早發育,被介紹到特種行業作小妹,一邊見習一邊清掃,偶爾被吃豆腐也有小費,看到媽媽很高興我賺錢了,而我也覺得沒什麼,童年時光就這麼被叔叔伯伯們摸走了。17歲那年,我開始正式下海,起先因新鮮貨客人好奇,常有人捧場,但一陣子就因我長相有點抱歉,光靠事業線吸引不了人,以致客人零零落落的,但已上場就沒面子回去做小妹了,只好靠姊妹淘的酒攤混吃混喝的過日子找新客人。酒喝多菜吃多身上也長了很多肉,客人們更無法接受,芝麻配綠豆,偏偏就有一個高級客人覺得我有傲人的上圍、貴妃的體型,人又單純這樣最好。


包養生子還是分手
講好價碼就叫我跟他去住,一陣子後懷孕生了一個小子,卻不見容於他的老婆,他就拿了一筆錢叫我離開。孩子我請媽媽帶,重回店裡上班,等候客人點選,但經過上次離場後客人更不肯選我,從早到晚都坐冷板凳,幸好有一筆生活費可以稍為維持過日。
這個老爸爸男友,當時因為做成一筆大買賣,被朋友起鬨帶來店裡玩,那時候的他30出頭,長相英俊,身材精壯,看我掛黑牌沒生意,好心地叫我陪酒,雖然也聊不出什麼話題。但後來他每次來都會叫我陪,也沒動手動腳的,只是要我招呼大家就好,這樣讓我很欣賞他,找個機會灌他酒委身於他了。有了關係後對我更好,他常帶我到處走動,反正我閒閒的就跟著他跑,他兄弟姊妹處親戚朋友家都跑過,只是沒能到他家看看,孩子兩男兩女和老婆則是照片上見過,就這樣我已很滿足。如果他找我就馬上配合去跟他相會,沒事時就回家看我的兒子。雖然我教育程度低沒能親自教導,但兒子素質還不錯,數學很好考上大學,我就帶他去見親生父,父子兩人見面都很高興,從此我們母子的生活和學費更多了。我也寬心地舒服過日子。
只是,男友的老婆和小孩對於我的存在都不能寬恕,所以我們都到各旅館休息,小酌一番聊聊近況,就保持這種淡淡的聯繫,而時間飛快過去,他老婆因病去世,剩下一人獨居,逐漸衰老了。


走了老運炒屋有成
這些年,我炒屋有成稍有積蓄,我兒子亦娶妻生子,我搬到新買的房子,他還住在兒子的舊大樓,因不會理財身邊沒積蓄,有時很沒安全感,但他有我的電話,有需要照料,我一叩即到,都任勞任怨地買菜做飯,打掃剪指甲,擦身體洗衣服,生病也都是我陪他去醫院,以我小他10來歲的身體,照顧他到老應該沒問題,誰叫我在酒國就只有他這麼一個知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