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仔是老公工作上的後輩,20出頭身高180,工地練出健壯體格,型男臉蛋有幾分像黃立行,可惜傻憨憨的。老公常帶明仔和同事們回家吃飯,或許是老實,或許是見的世面比較少,明仔常被眾人揶揄,但他也只是一邊喝酒一邊傻笑,看了連我都忍不住想欺負他。


早上,送兩個小蘿蔔頭上學,我在家收碗盤。「大嫂。」聲音從背後傳來,我嚇一跳。回過頭去,是明仔。「明仔你怎麼在這裡?」「沒有啦,我看到大門沒關,叫了幾聲沒人回,就進來看看。」明仔笑嘻嘻的,和平常不太一樣。


臉紅發燙無力推開
「嚇死我了!我還以為誰闖進來……」我轉過頭繼續洗碗盤。「你今天不用上班嗎?」話沒說完,明仔就從我背後撲過來,粗壯的手臂環繞住我的腰。「明仔!」我頭轉過去想大聲制止,嘴唇被吻住了。我奮力掙扎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上沾到洗碗精的關係,滑溜溜的,讓我覺得難以掙脫。
「大嫂,妳知道嗎?我喜歡妳好久了,建平哥常在旁邊,我都不敢多看妳一眼。」耳鬢廝磨的輕聲細語,讓我全身微微顫抖。「不行,我是你大嫂……」我臉紅發燙,氣若游絲,應該把他推開,卻抽不出力氣。明仔厚實胸膛緊貼著我的背,他的手撩進我的裙子,世界一片空白……
「媽媽!媽媽!」一陣叫喊讓我驚醒,回到了現實,原來是兩個小蘿蔔頭下課了嚷著肚子餓,我在沙發上睡著了。「幸好只是夢……」但是大腿內側的黏滑觸感,讓我覺得既羞恥又丟臉。
晚上老公依舊帶同事來家裡吃飯。那晚我不太好意思看明仔,他似乎也不敢看我,整晚低頭吃飯。怎麼回事?我心裡有點不安。難道?「明仔你怎麼了?悶悶不樂的?」我問他,他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。「他喔?」老公搭著他的肩膀說:「今天騎車犁田,牙齒摔斷了啦。」
「真的嗎?我看。」「不要啦。」明仔抿著嘴。「不行,我看一下。」我堅持。「大嫂妳不要笑我蛤……」明仔咧著嘴,露出缺了上顎兩顆門牙的嘴巴。我大笑出聲,笑他那缺了門牙的拙樣,也笑自己怎會把這傻大個當作性幻想的對象。


藍色橘子╱新竹(服務業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