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8歲時到餐廳打工,廚房裡一位大我9歲的師傅很照顧我,下班後常帶我去唱歌。我們喜歡唱外場,到台上一展歌喉之後,聽到台下聽眾的掌聲,是我們最享受的事情。有一天外場有一桌只有2位女生,單身的我們提起勇氣走過去與她們認識,原來大家都是工作累了出來放鬆心情,說起話來一見如故。她們的年齡都與師傅相當,而我是她們眼中的大男孩,我也禮貌性的稱她們一聲姐。
安慰抱抱熱血沸騰

這次相遇後,師傅和其中一位展開交往。交往初期都是四人行,我負責載另一位,不說年齡的話,外人一定以為我們也是情侶。有次去看MTV,大家很有默契的分成兩個包廂,我們兩個電燈泡在同一包廂,她不經意的提起工作壓力,我心疼她,半開玩笑的給她安慰的抱抱,我倆就這麼自然的依偎在一起,一邊聊天,一邊看愛情片。影片裡男女主角熱情的纏綿鏡頭,似乎也讓我們兩顆孤單已久的心迅速加溫,身為18歲處男的我,第一次抱到女人的身體,感覺好溫暖好柔軟,體內血液逐漸沸騰,而大姐姐也沒有制止我的意思。
從那天之後,我每天都打電話找她聊天,不叫大姐姐直呼名字,彷彿陷入熱戀。但有天打電話找她,她家人說她出門不在,從此就找不到人了。擔心她出事,著急的透過師傅的女友聯絡她。幾天後,師傅找我談,「她要我們轉告你,這幾天她想了很多,覺得還是趁彼此還沒陷太深的時候分手吧!你們年齡的差距過不了她父母那一關的,而她也快30了,沒有條件再重來一次了。」我故作鎮定的假笑,內心有如萬箭穿心般痛苦。不過,我還是理性的體諒了她。
如今我年過30,找到真愛結婚生子。當年那位大姐姐想必是位熟女,說不定是幾個孩子的媽了。這段姊弟戀回憶,我還很珍惜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