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覺得跟女人交往很麻煩,女人不例外地會問些傻問題,男人詞窮說:「幹嘛問這?」那就慘了,許多男人希望有標準答案紓解困境,像女人問:「你喜歡我哪裡?」模範回答是說「貼心、優雅、善良、有女人味」等列舉內在美,千萬別說「全都喜歡」!女人不時抽查問:「你怎麼想我?」100%的女人希望男人毫不遲疑回答:「我愛妳!」、「我好喜歡妳!」

不倫問題布滿地雷
女人還愛問:「我跟工作誰重要?」標準答案是:「當然是妳重要,但為了讓妳幸福,不能不努力工作!」或女人抱怨:「你沒發現我髮型變了?」要回答:「我就覺得妳今天格外漂亮!」不能只說:「剪短了?」或女人問:「我老了,你也愛我?」要回答:「我也會老,很想看那時更有味道的妳!」
普通女人好應付,像女人問:「哪個比較好?」回說:「這比較適合妳。」或「妳覺得哪個用的上。」就差強人意;女人發牢騷:「男人都很花心!」周邊男人問:「發生什麼事?」就有機可乘;或女人說:「我是否毫無魅力?」回答:「好多男人暗戀妳,妳很吃得開!」就萬無一失。
傷腦筋的是不倫戀中女人問什麼,都讓男人如踩地雷,像女人問:「你對我生厭了?」最佳答案是敲她的頭說:「大笨蛋!」不必說違心論;或「你只想要我的肉體?」「你不會又劈腿吧?」男人最好反問:「妳認為我是那種人?」或「妳原來不相信我?」把問題丟回給女人,至於女人說:「我月經似乎沒來?」男人說:「我認真在想我們的事。」女人都會滿意,男人到底怎麼想,就不重要了;至於「我跟你妻子誰重要?」的問題,若無法敷衍過關的男人,也不適合搞外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