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KIKI有個辣妹朋友Y小姐,這位Y小姐臉蛋佳、身材優,體格可以比美模特兒,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年紀輕輕的家裡的人就急忙的幫她相親,所以Y小姐也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。

LAKIKI都會固定跟Y小姐要梗,最近又聽說了Y小姐去相親了,我連忙詢問她相親的過程。

LAKIKI:「這次的相親對象如何?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?」

Y小姐:「也是個鬼,是個冒失鬼。」

LAKIKI:「怎麼了?說來聽聽。」

Y小姐:「一開始就長輩介紹,我們交換了MSN,這男生天天都會敲我。」

LAKIKI:「聽起來滿不賴的,怎麼個冒失呢?」

Y小姐:「一開始就跟我裝熟,猴急的問我公司在哪裡?他下班要來接我一起吃飯。」

LAKIKI:「那妳怎麼不答應?」

Y小姐:「我不喜歡啊,他就愈來愈離譜,開始問我身高多少啊?看到我的照片後就說我身材很好,然後說男人看到我一定會流口水,因為So hot!」

LAKIKI:「天啊!好直接喔。這樣不好吧!」

Y小姐:「對啊,後來還直接問我以前有交過幾個男朋友?跟男朋友都多久牽手之類的?到底關他甚麼事?」

LAKIKI:「這傢伙真的很沒禮貌耶。」

Y小姐:「更扯的是,他還說他每次看到我的照片就會有點興奮的感覺,說甚麼一定有很多男人對我有性幻想。」

LAKIKI:「叫警察把他抓起來啦,這已經是性騷擾了耶。」

Y小姐:「我後來就封鎖兼刪除他了,但是他還有後續耶!」

LAKIKI:「他還敢有後續喔?」

Y小姐:「對,他還打電話給我,一直問我怎麼都不理他?還說他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?」

LAKIKI:「妳沒理他吧?」

Y小姐:「當然!我還跟介紹人說他真的很沒禮貌。」

LAKIKI真的覺得男人色是天性,但是一開始都還不熟的階段,就猴急的把自己的本性展露出來,真的讓人覺得輕浮又冒失。還有,千萬不要問女生過去的男性關係,問了我們也不會誠實講。基本上,還沒到交往的階段千萬不要提到跟性有關係的話題,那會讓女人覺得這男人空有大腦不用,只用小腦思考,除非女人也是所謂的「慾女」,不然誰會想要跟精蟲衝腦的男人交往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