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連一個國中生都做得到的事,你都做不到,你還算是個男人嗎?」從懷孕到生小孩,一直守活寡,日劇一語道出我的心聲……

一直到生產前,我都是超活潑的孕婦,身材、生活沒多大影響,唯一影響的就是性生活。人家說前3個月後3個月不要行房,結果忍了3個月後,老公一點意圖都沒有,畢竟是女孩子,這種事不好意思自己提起,直到4個月後,老公還是很清心寡欲,我忍不住問了,原來他是怕壓到寶寶。
性慾高漲忍無可忍

「不會啦,醫生說可以啦!」但先生認為寶寶在我的身體裡,寶寶一定感覺得到什麼?雖然我也擔心,可是老覺得性慾高漲。忍無可忍!「那你不想嗎?忍這麼久?」我皺著眉頭提出要求。「乖,等6個月穩定一點好了,現在我有好朋友。」他揮揮他的手。可惡。為什麼男生可以靠DIY發洩,那我們女生怎麼辦?
終於,6個月過了,眼見再不來一下,轉眼又要進入危險期不能愛愛了。這天,老公幫我洗澡時,我掉下眼淚來……「老婆,妳怎麼啦?」「老公,你是不是因為我身材變形,倒盡胃口,才一直找理由不愛愛。」老公嚇一跳,拚命解釋說不是,說來說去還是怕出狀況,承受不起。我一直耿耿於懷,直到在電視上看到有男藝人說老婆懷孕時他也是這樣,我才釋懷。
得蕁麻疹怪沒親熱

問題是,生完寶寶後,老公有空寧願看日劇《小螢的青春》,也沒性趣。為了照顧寶寶,我把頭髮綁起來,拿老公的內褲當短褲穿,我自覺也很像劇裡的女主角魚乾女小螢。有次,劇情演到魚乾女得蕁麻疹,同事對男主角部長說:「她一定是因為心裡不舒服才會得蕁麻疹,一定是因為你遲遲不和她親熱!」部長一聽,心想難道是真的?於是計劃著晚上要和小螢先來個愛的親親,沒想到還是失敗。「作為一個男人,你已經乾枯了!」同事對部長說。「連一個國中生都做得到的事,你都做不到,你還算是個男人嗎?」
突然,我按下暫停鍵,轉身對他說:「老公,身為一個男人,你已經乾枯了。」「幹,這樣說!」他不爽。
「我一定太久沒愛愛,因為心裡鬱卒才得蕁麻疹的。」「屁啦,電視演的妳看看就好了!」他還是不當一回事。
我火了:「不管,我都生完半年,身材也恢復了,你給我差不多一點,該做功課了吧!難道你有外遇。」「噗」一聲,他把啤酒噴到我臉上。「如果你沒外遇,這陣子工作也沒那麼累,為什麼不和我愛愛?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得蕁麻疹啦!都是你害的。」我大哭起來。
房事戰帖內容好威

為了安撫哭鬧不休的我,於是他說:「好,今晚,我們來愛愛吧。」「真的嗎?」我的眼睛瞬間變成十字形的閃亮。
到了晚上洗完澡後,我正準備大喊「我來了!」看到的卻是睡死在床上還打呼的老公,這天晚上,我只能啜泣著入眠。第二天,老公自知犯下「大錯」,上班前,在小白板上留著:「今晚,我插的妳唧唧叫」,這種令人害羞的話。下班回來,他瞇著眼睛示意我今晚一定達陣。我開心的趕緊哄寶寶入睡,但這孩子像跟我作對似的怎麼也不睡。
老公洗完澡爬上床看電視,等我好不容易哄睡小孩,一回頭,他又睡著了。我無奈的坐在床邊看著他……最後,我在他唧唧叫的留言下面,又劃了一條線,寫下:「是在夢裡嗎?」然後又無奈的睡去。
唉,老公,我們的愛愛,得等到什麼時候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