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例如叫「哥兒們」的女生,常被女同胞當作潛在第三者,這並非無風起浪。以我而言,男友也有這麼一個哥兒們,是他的高中同學,打過照面幾次,印象不太好,第一眼就覺得這兩人根本就不是什麼「好兄弟」。


但感覺只是感覺,直到有一次男友帶我一起參加高中同學的KTV慶生,那次我差點當場大暴走。因為「哥兒們」幾乎全程霸佔男友,連情歌對唱時,大家推我跟男友合唱,那女生卻一把搶過兩支麥克風,一支她拿,另一支遞給了我男友,吵著拉著要跟他合唱。我表面大方,心裡嘔到不行,當女生真辛苦,要當一個懂事的女友更辛苦。若我臉色垮下來,那回家後發火的人就是他不是我了。


唱了一首還要再唱
忍耐著,看著那女生合唱了一首還不夠,還要拉著他再唱幾首,幸好男友還記得我這女友的存在,知道要主動跟我合唱,我心中感動。但怒氣也沒平息,回家後我脾氣徹底發作,男友的說法很官方:他跟她沒可能,他根本把她當兄弟。真不知他是真傻還是裝傻,我講明了那女生根本就喜歡他、敵視我,偏偏男友耳朵實在太硬,說是我想太多,後來我也放棄不吵了。其實我不是吃醋,只是氣那女生太囂張了,簡直無視我存在!
後來我與男友短暫分手一段時間,他一直很努力想復合。就在復合之際,我突然接到那女生打來電話,爆料說她跟他上床了,力阻我回頭。當我開門見山的問男友這件事,他十分懊悔的說分手後太難過,找朋友多喝了點酒,她堅持陪他回家,接著便開始挑逗勾引。他面有愧色的說只是一時生理衝動,沒帶任何感情,也跟她講明只能把她當朋友。結果,她後來到處跟高中同學說他們發生關係,但他又為了前女友拋棄她,這行徑讓他反胃至極。
我原諒男友,畢竟那是在我們分手發生的,之後再聽到有人說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這回事,我並非不信,問題是這樣的比率有多少?女生們要有判斷力,男生們大概得誠實點才行。


星星╱台中(上班族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