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KIKI的男性好友H先生從美國留學回來後,家裡就不斷地為他安排相親,希望獨子的H先生可以早日成家,完成父母多年的心願。話說H先生也不排斥家裡安排的相親局,他對LAKIKI說:「搞不好瞎貓碰到死耗子,給我碰到真命天女也說不一定。」

某天,H先生突然口氣急促的打電話給LAKIKI:「真是見鬼了,快幫我出個主意啦!」

H先生是個工作能力強、思考邏輯清楚的男人,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業也打點得好的不得了,會請小女子提供建議,肯定真的束手無策了。

LAKIKI:「怎麼了?」

H先生:「上次我老爸幫我介紹一個他世交的女兒。我小時候見過那個女生,但是長大後都沒碰過面,可是自從我們出去吃飯後,這女人不知道是瘋了還是怎樣,居然給我索命連環call。」

LAKIKI:「你對她有興趣嗎?又是個怎樣的索命法呢?」

H先生:「我就覺得她是個小妹妹,也沒太大的感覺,事後我也沒打電話給她。但詭異的是,她開始照三餐打電話給我。如果我沒接,她可以打上十幾通電話耶。」

LAKIKI:「你有跟她溝通過這件事嗎?」

H先生:「我說了啊,我說上班時間如果我在忙沒辦法接,我會回電給妳,請妳不要一直打,我很困擾。」

LAKIKI:「這樣她再笨也聽得懂了吧?」

H先生:「並沒有,她還是一直打電話,而且還留了一些很可怕的留言。」

LAKIKI開始有興趣了起來:「哈哈,什麼留言啊?」

H先生:「說什麼你怎麼都不約我出去、我今天去某家餐廳吃飯想到如果你也可以一起來的話那該有多好,諸如此類的。」

LAKIKI:「喔~喔,你碰上棘手的花癡妹了。都講那麼白了還死要打電話給你。」

H先生:「妳別說風涼話,快點幫我想辦法啦!」

LAKIKI:「很簡單,就冷處理啊!以後她留言或者打電話來,你就不接也不要回,久了她自然會感到無趣。如果父母問起,說對她只有妹妹的感覺就好了。」

H先生:「好吧!我試試看。」

H先生礙於兩家的關係,對於花痴妹總是以禮相待,但是如果碰到這種聽不懂人話,也無法意會對方想法的人,除了冷處理外還是冷處理!因為就算你跟他講清楚了,他還是會用自己的方式解釋,就「三不政策」:不理睬、不回應、不作聲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