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老公月入頗豐,但他只為工作忙,我已經好久沒做愛,體內烈火一觸就燃。


和老公結婚4年,雖說老公月入頗豐,但他沒日沒夜只為工作忙,婚後我們就少有親密關係,有時刻意等他回家想恩愛,都是熱臉貼冷屁股,久了夫妻感情淡薄。


心疼母罹癌負擔重
有天洗澡時我發現左胸有個小硬塊,隔天早上馬上跑到醫院檢查。醫師先安排我做切片,回來候診時無意遇到一個熟人,是弟弟高中同學小杰。起先他不知和護士講些什麼,一臉憂愁,我主動上前打招呼拍他的背,他一看是我也嚇了一跳,我稍微帶過自己看病原因,還沒細聊,護士已經叫號,我先要了他的手機號碼,表示看完病再過去找他。
醫生看過報告後,表示切片檢查良性,只要注意硬塊有沒有變大即可,我放下心中大石。一出診間我打電話和小杰聯絡並找到他,才知他母親因乳癌要做化療。我看到他眼底的憂愁陰影感覺很心疼,他和我弟同年,小我5歲,常來我家玩所以我們很熟。高中畢業他就沒升學了,在一家半導體公司當作業員,因為家貧母親既沒保險也沒加健保,他薪水不高又要負擔龐大醫療費,想必壓力沉重,我才一句安慰話,他就低頭哭泣。


無力反抗內心需要
過了幾天,傍晚我帶水果來探病,見小杰累到趴在病榻小憩,才拿起旁邊的薄被想替他蓋上,他就醒來了。我帶他到外面小吃攤吃飯,他點了3瓶啤酒喝,喝完已經臉紅酒醉,只好送他回租屋處。原以為他醉了,才將他扶上單人床時,他卻一把將我拐上床,本想推開,但他雙手牢牢的將我困在臂膀內,感覺到他濕熱的唇,溫柔的略過我的臉頰來到我那敏感的耳垂。我已經好久沒做愛,體內的烈火一觸就燃,我無心也無力反抗他的熱情,小男人的氣息挑起我的慾望,我們就在這簡陋的房間歡愛了幾回。
不忍心他過得如此辛苦,離開時留下了5千塊,並提醒他要按時吃飯,往後只要我有空就會來看他,他也會和我做愛,和他的感覺是火辣辣的,跟老公不一樣。日子就這麼過了半年。
記得有一晚,我提著到百貨公司買的名牌襯衫來到醫院,小杰一見是我就熱情的迎上,他母親才剛入睡,他膽大不顧醫護人員會闖入,硬是拉我進廁所,扯下我的底褲,抱我坐上馬桶水箱,他露出邪惡的表情,張嘴就親。我難為情的說怎麼不回去再做?但他一波波的親吻快感,令我忍不住呻吟起來,接下來的發展不難想像,在廁所上演刺激的情色劇。


上床有錢何樂不為
那次離開時我仍不忘塞錢給小杰,到家後卻發現配戴的鑽石耳環少了一只,心想大概是剛才太激情不小心弄掉,馬上又折返醫院,他已經不在房內。廁所病房內外都找遍,就是不見耳環的蹤影,心想或許小杰有看到,先幫我收起來了,於是就直接去小杰的租屋處。
才到門口就聽見裡面傳來女子的嬌吟聲,忍著心中的不悅等了30分鐘,終於傳來門鎖轉動聲響,我隱身入安全門內,卻見走出一個40多歲的婦人。
心痛等她走遠我才出現,小杰一開門很驚訝看到我,連枕頭上的一疊千元鈔都來不及收,我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他,他也不隱瞞的說:「只要和女人上床就有錢收,何樂而不為?」我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,想要反駁卻說不出口,他狠心的說:「難道妳是愛我才和我上床嗎?還是可憐我才和我上床?」我撫著發疼的心,依舊無法辯駁什麼,沒想到自己的憐憫心居然讓小杰當成我在買春,我好無奈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