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裡又有人失戀了!長跑了6年的感情,在某一天由女方提出分手。男生欣然接受,卻還是對女生表示,她是最好的,在他心中她永遠是第一!

這場6年感情的結束,說起來很和平,似乎沒有一點爭吵的氣氛。女生傳了一封簡訊告訴他:「對不起,是我不夠好,才導致你需從別的女孩那裡找到戀愛的感覺。面對你的慣性背叛,我已無法忍受……我祝福你和她。」男生似乎對於慣性背叛這件事不覺有錯,也回傳簡訊給她:「對不起……因為妳的冷淡,才導致今天分手的場面……。」

朋友告訴我,她好難過,上班的時候還因克制不了躲進廁所內哭泣。我安慰著她,要她好好的痛哭一場,哭過了就別對他再有眷念。就這麼,忘了那樣的男生,忘了那種慣性背叛的男人,那種一心一意還想用「妳永遠是第一」來將對方當成備胎的男人。

女人啊!妳何苦為他感到痛心呢!妳捨不得他、妳愛他,但他從來沒重視過妳的感情。妳因為家裡的關係回台南工作,這段期間,妳為了他排假搭車北上,即使見面的時間只有他下班後的晚上,妳也無不珍惜,而他從沒想過下台南探望妳就算了,還抱怨妳的冷漠讓他覺得孤獨。妳一味地付出所有及歲月,他卻用「對不起,因為妳的冷淡」來回應妳,算了吧!

妳該慶幸,妳再也無法漠視他的慣性背叛;妳該慶幸,妳終於徹徹底底的被他傷害。

下一段,我想妳會過得更好!因為,妳是這麼的完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