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亞不顧公務員男朋友小吉的反對,加入有點幫派味道的「角頭商會」,果然很快就出了狀況。阿亞自以為禮多人不怪,親自登門拜訪送了會長姚大哥一盒新鮮水蜜桃,竟然受到副會長美心姐的盤問。原來是「大嫂」不高興,因為這個禮盒沒有透過她,膽敢直接送給會長。


年逾7旬專吃幼齒
「那個副會長美心姐更過分,連這種鳥事也要插手,還噴我一臉菸。後來我氣不過就直接告訴她說,我不喜歡被噴菸的感覺。」阿亞向男朋友小吉抱怨整件事情:「她故意又噴了我一口,然後說,我噴妳表示喜歡妳,如果我討厭妳連正眼看妳都嫌煩。我看妳這個女孩有志氣肯上進,所以最後一關我就讓妳過了。妳剛加入我們,別自作聰明急著表態出手,像水蜜桃事件就是妳踩到大嫂的痛處了。大哥的大老婆就叫做水蜜桃。她又噴了我一口菸說,妳笨啊。」
「什麼嘛?還有大老婆?所以這個大嫂並不是大老婆?」小吉大聲叫了出來,「美心姐就把姚大哥身邊女人的故事說一遍,我有聽沒有懂。」
姚大哥70好幾,認識他的人都叫他「大哥」。跟在他身邊看來40都不到、當女兒都嫌小的女人就叫「大嫂」。大哥身價非凡,出手更大方,朋友有難大哥會親自出馬處理。大哥當選「角頭商會」的會長後登高一呼,會員陣容馬上加倍。大哥的老婆和孩子都在美國花大哥的錢享受好日子,台灣這個大嫂是從眾多大哥身邊的女人中脫穎引而出的。
聽說多年以前,大哥離開了大嫂,去大陸發展生意時找過更年輕的女人,後來好不容易等到大哥回過頭來追封她,大嫂從此伴君如伴虎,戰戰兢兢處理大哥身邊流過的每個女人。


小野《青出於藍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