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可以延續到何時?跟他訂婚半年後,有天下班他來接我,卻發現他的戒指變了,我有點不悅:「定情戒呢?」他不以為意的說:「我怕會刮到,所以做成項鍊,妳看。」他脖子上掛的,的確是我們的訂婚戒,「手上空空的我不習慣,就另外買了一只戒指。」他說。


但事實上,他手上那只是第三者買的。早在我們訂婚前他就劈腿,還打算結婚。我很不甘心,想到他或喝醉酒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打電話給他,求他不要離開我,甚至一夜溫存也好,他的反應都很冷淡。那時生理期到了,都會有點不高興,怎麼沒有懷孕?


他說老婆沒有我辣
他還是結婚了。忍了3個月不聯絡,雖然被背叛的傷很痛,卻沒有比不見面更讓人心傷,沒志氣的打電話給他,問我們還能做朋友嗎?他說當然可以。當他講完這句,把我從地獄拉走奔向天堂。當發現他老婆沒有幫他做早餐,隔天我就做早餐送給他。他跟我抱怨自從結婚後,老婆就變得很懶。他悄悄在我耳邊說:「她沒有妳辣。」
當天晚上做了跟他的春夢,醒來下體還有一點黏稠感。我知道我還愛他,他的老婆原本應該是我才對啊。每到下班後,他就跟我去吃飯上床。做愛的感覺異常刺激又狂野,但他高潮的時候卻射在體外,我不懂了,為何要這樣做?他說不想有私生子,懷孕的事情還是由老婆來做。
他一邊吻著我一邊說:「雖然我結婚了,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妳,我相信妳還愛著我,不然也不會回頭找我,我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吧……」原來他只是想利用我,之前的感情被小三搶走了,現在我還要當他的小三!這次我終於醒了,徹底覺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,我下定決心不聯絡,不跟他瘋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