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德信壽險顧問高慧敏從資訊業轉戰金融保險業,是因為從家人生病理賠的經驗中體會了保險對家庭照顧的重要性,加上非常認同保德信人壽以保障為核心的價值觀,因此選擇投身這用專業幫助人的事業,加入保德信三年來成功地挑戰多項公司考核競賽,也創造了自己生命中無數次的感動!

高慧敏認為,「直到真正接觸保險、認識保險且歷經客戶理賠的經驗後,我才知道壽險顧問的價值不在於銷售多少保險,而是信守和客戶之間的承諾到最後(理賠的時候)!」這也因此成為她能夠持續在公司連續50周「3W」(連續每周成交三件保單)成績的原因。

 

高慧敏踏入保險業三年多來,深刻體認到只要有家庭的地方就需要保險,所以是帶著和朋友溝通建立正確的保險概念來做這份工作,歷經客戶理賠經驗,讓她體認到如果要印證當初客戶接受她規畫的保險是對的,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用心的服務,尤其在保戶需要用到保險時即時現身,實現當初秉持「保險可以保障家庭」的使命,也讓客戶感受到自己是買到是對的保險。

曾經陪伴一位罹癌客戶抗癌兩年,從每次醫療險的理賠金都親自送上、陪伴處理,到末期時客戶家人向她申請保單借款,她立即約訪主治醫師向公司申請啟動保德信首創的「生前需求條款」,讓家人在客戶最後幾個月的生命中規畫這筆理賠金,同時不愁醫藥費,家人對高慧敏的認同和感激,紛紛把自己與身邊朋友的保險規畫也託付給她。

「保德信人壽從需求分析出發的訓練和以保障為核心的理念,讓我可以用專業來幫客戶量身訂做最適的家庭保障。我是因為想延續這份保障的價值,用服務來守護客戶因為信任我交給我的責任,所以可以快樂的堅持下去,每成交一張保單就覺得多照顧了一個家庭,自己也多了份責任。」高慧敏認真的說。就是這份用心守護客戶承諾的態度,不但讓業績多了無形的持續力,更讓別人眼中長時間工作的辛苦,在她心中則變成助人為樂的事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