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積不同產業的工作經驗,懂得集大成於一身,才能在人生舞台發光發熱。今年47歲的柯仲武,當過食品業、網路業、補教業等行業的業務,32歲那年才進入代銷界,一切從零開始,抱著不恥下問的精神,慢慢熟悉房地產,一轉眼,15個年頭過去,順利成為創意家行銷的副總經理。

曾整整1年沒休假

「在食品業學到開發新經銷線、網路業讓我養成壓縮時間學習、補教業招生讓我懂得如何依族群屬性、改變銷售方法,對我在代銷幫助很大。」柯仲武表示,換了幾份工作後,希望安定下來,原以為房地產等於仲介,從沒考慮過,後來發現代銷要用創意、企劃包裝建案並銷售,不是單純賣房,雖曾被告誡這行業「時間很長、會沒假日」,仍毅然決然挑戰,隔天就報到上班。

初入代銷,柯仲武面臨成屋案賣不掉的餘屋,首周他狂讀近10本房地產書,每天列40~50個問題,追著案場旁工地的營造主任、設計師問,並超熱心接待客戶,主動表明自己的「菜鳥」身分,努力記下客戶所有疑問,第2周就順利成交1戶,「還有1對年輕夫妻,騎摩托車來看房,當天就買,但來簽約時改開賓士,讓我印象深刻,所以我常教業務,誠懇對人,絕對不要以貌取人。」

待過小、中型規模的代銷公司、到現在待在創意家行銷9年,柯仲武曾經歷過「案子到處clean」的年代、也撐過金融海嘯等房市多空期,但他始終維持「案子進場後就禁休」的自我規定,即使已是副總經理,仍每天親自待案場,忙進忙出,最高紀錄曾整整1年沒休假。

【柯仲武小檔案】
年齡:47歲
學歷: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
現職: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
經歷: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網路公司、高國華特助、僑麗廣告、金探號廣告、創意家行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