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個朋友說:我和老公從高中就認識了,至今在一起已經十多年,許多親朋好友常會問:XXX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,感情還能這麼好,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 因為…

沒有「一托車」的感情史

和初戀情人親吻、搞曖昧的照片……被老公看到了,天啊!!(呵呵,沒關係,因為那個人就是他嘛)就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情人,所以不會有在路上偶遇前男友(前女友)就吵架、不會有對方說我EX對我有多好多好,而你連他的一丁點都比不上…就爭執的情況發生。誰叫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,我和他都是彼此的「第一個」,EX問題,沒這事啦。

一起同甘共苦、患難與共

認識十多年,這時間可一點都不短。每次生病時有他陪、有他照顧著;難過,他在身旁安慰著,肩膀借我靠;半夜睡不著,他陪我聊天到我睡著....我哭我笑我難過我開心,任何時候的我都有他的陪伴,「他他他」不只是我的親密愛人,也是最了解我、對我最好的好朋友!!

擁有許多共同的回憶

高中畢業舞會,我穿著甜美又性感的小洋裝,他穿著帥氣逼人的西裝,我們見證、陪伴彼此最「耀眼」的一刻;大學畢業典禮,我們穿著學士服,相擁著,為彼此嶄新的未來祝福著;結婚典禮上,緊張的你、害羞的我,抓著彼此的雙手,承諾著,無論未來發生甚麼事,都將攜手走一生…這些最珍貴的回憶裡有你、有我。(…哦,好甜蜜喔!!)

是最了解彼此的人

因為從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,所以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,不用多說話,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。平常沒感覺,這時(就知道好用了)如,我肚子餓了,可是朋友or公婆在身邊,又沒辦法偷跑去吃東西,這時...了解我的老公就開金口說:我們小倆口要去約會囉,就先告辭了啦,別來當電燈泡…,既好笑又不尷尬的藉口,這也只有了解你的老公能這樣做了(好羨慕喔,這樣的老公我也要一個!!)

初戀情人,嘿嘿,最棒的是,可以隨時隨地(不要臉,哎呀,不是啦,是不害羞!!)對他(她)說:今生我只愛過你一人、你是我唯一喜歡過的人、我對你一見鍾情….(Wow,好害羞喔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