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敏和小玉是工作好夥伴,常常一起加班,家還住在同一個方向。由於阿敏的老公每天都會來接她回家,小玉就問阿敏,她可不可以搭便車?阿敏很慷慨的答應了。


阿敏的老公是好人,每次買消夜,總不忘買一份給小玉。搭著阿敏家的便車,吃著熱騰騰的消夜,一直是小玉下班後最愉快的事情。怕大家無聊,小玉常在車上講笑話給阿敏老公聽。
有好幾天,她覺得氣氛不太對勁,下意識認為阿敏和老公吵架,為了緩和氣氛,她說學逗唱更加用力了。但是,阿敏的老公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。她忍不住拍拍正在開車的他的肩膀說:「喂,你怎麼了?」


夫妻吵架竟為了她
阿敏的老公忽然暴跳如雷:「別碰我!不然,她又要找我吵架!」幹嘛這麼生氣?小玉想了好一晌才懂,原來,阿敏待她並不如表面那麼和顏悅色,她老早被列為「小三假想敵」,竟完全無知。從那一天起,她沒有再搭便車,也不想跟阿敏講話。
「我有男朋友啊,我真的不懂,我當她老公是個有趣的大哥哥,她為什麼要吃這種醋?說實話,她老公也不帥,實在不是女人容易看上的類型,她想太多了吧。」
有一種人,什麼醋都吃。只要是他們的另一半,他們都會「敝帚自珍」的認為,所有旁邊的異性,包括自己的好友,都是假想敵,都會來行搶,不可不防。這樣的伴侶相處起來,真的很累,他(或她)一定會弄得另一半一個異性朋友也無。
他們也不只會吃異性的醋。如果另一半對父母或兄弟姊妹比較好,他們也不高興,因為他不是唯一,也沒有擺第一。這樣的人其實自卑而渴愛,卻因為過度小心眼而得不到愛,身邊也會漸漸沒有朋友,因為他們實在不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